第一次做腳指甲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去年冬天就有再想了,但是因為是冬天所以做罷


夏天穿涼鞋,機會就來了


http://www.wretch.cc/blog/dj222307246/10529969


====無音樂圖有點少網誌版(腳有點難拍到)====




某次我晃到板橋去接case,碰到一個大姊,算是個很有理想的女CEO吧

她跟我分享了她覺得很煩(家庭、事業、小孩、原生家庭)這些問題產生的時候

她如何放鬆自我



答案很簡單~,"我就去做腳指甲"



非常有趣,反正我也沒嘗試過,今天就直接找一間進去了



季香美甲,美甲師很有趣有很有話聊


採預約制,但是美甲師動作超快,剛打電話去的時候

我還很懷疑這麼短的時間內她可以完成嗎

結果季香果然是強者,還回答了我很多問題


如果你是very first time 的話,可以考慮這家

當然一分錢一分貨,她們家做的很扎實,價錢也還算公道


而且離捷運很近,交通方便

如果是騎車的話,就要睜大眼睛看一下停車位

超不推薦開車



這是我在LAB裡面先拍自己的腳

最近買了雙藍色的羅馬涼,本來在猶豫要不要買咖啡色(百搭款)


後來決定........,還是不要








我今天做的療程是深層保養跟水晶(璀燦)+彩繪



總共3700(心著實疼了一下,但是誰叫我是消費療傷系)





不過~說實在的,花錢心情會好,而且夏天要來了,腳指甲應該美美的

也省去很多自己在家擦的功夫


(我是手拙而且很容易碰到掉漆的人)





--
http://www.wretch.cc/blog/dj222307246


你確定你看到的是真相?

--

All Comments

Puput avatarPuput2011-07-08
請問原po 不是跳樓嗎? 現在又復活?
Dora avatarDora2011-07-13
你確定你看到的是真相?
Hedda avatarHedda2011-07-15
樓上可以追追看此人的事蹟喔 ^.<
Tracy avatarTracy2011-07-17
我好奇了(舉手)
Mia avatarMia2011-07-18
胖板搜尋標題dj >////< 八卦板搜尋盜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