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器與牙齦腫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因為牙齦有點發炎,所以比較注意牙齦的狀況

我發現我晚上戴維持器後,早上起來似乎牙齦都會有一點浮腫

下排牙齦浮腫較上排牙齦明顯

我想請問這樣子是正常狀況,還是表示我的維持器清潔不夠呢?

(我有泡假牙清潔劑,也有用牙刷刷)


謝謝 :)



--
就算換了時空 變了容顏
我依然記得你眼裡的依戀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10-08-20
可能邊緣蓋太深了
Ida avatarIda2010-08-24
請問邊緣蓋太深是甚麼意思? 需要調整維持器的意思嗎?
Elma avatarElma2010-08-26
回診給醫師看看是否要調整
Ingrid avatarIngrid2010-08-30
請問一般牙醫可以幫忙調嗎?(因為離矯正醫師很遠)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0-09-04
願意調的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