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保健維持器與牙齦腫 - 牙齒保健Daniel · 2010-08-1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最近因為牙齦有點發炎,所以比較注意牙齦的狀況 我發現我晚上戴維持器後,早上起來似乎牙齦都會有一點浮腫 下排牙齦浮腫較上排牙齦明顯 我想請問這樣子是正常狀況,還是表示我的維持器清潔不夠呢? (我有泡假牙清潔劑,也有用牙刷刷) 謝謝 :) -- 就算換了時空 變了容顏 我依然記得你眼裡的依戀 -- 牙齒保健All CommentsZanna2010-08-20可能邊緣蓋太深了Ida2010-08-24請問邊緣蓋太深是甚麼意思? 需要調整維持器的意思嗎?Elma2010-08-26回診給醫師看看是否要調整Ingrid2010-08-30請問一般牙醫可以幫忙調嗎?(因為離矯正醫師很遠)Elizabeth2010-09-04願意調的就可以Related Posts高雄誠品牙醫~矯正厚道~請問牙醫師推薦的美白工具?快速整牙的手術下排的一顆臼齒很敏感右邊最後一顆臼齒拔掉後,接下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