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器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約3年前拆牙套後,每天晚上都戴維持器

上禮拜維持器壞掉又回診所重做

拿到新的卻只幫我做到第一大臼齒(智齒都已經拔掉)

變成最末顆都沒有包覆到

回診所去問醫生說現在的維持器都只做到倒數第二顆

可是戴了一週後,每天起來都覺得後面的臼齒怪怪的

加上我右上末顆跟右下末顆當初花很多時間才調好

現在右上又感覺要往外移了(這幾天一直咬到內側的肉)


請問 現在維持器真的只做到倒數第二顆嗎?

牙助一直跟我強調我拆掉牙套那麼多年了

應該不會再移動

但是我看板上討論還是有移動的可能

維持器也要好幾千

牙齒跑掉又要重弄

想到就很不放心


先謝謝各位了!


--

All Comments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6-01-03
我的維持器也沒有包到最後一顆
Oliver avatarOliver2016-01-04
沒包+1
Ula avatarUla2016-01-05
透明那種才包全部,鐵線款是扣在臼齒固定呀。
Tracy avatarTracy2016-01-05
沒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