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開心的運動???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問這個問題好像很蠢...

我一直對這個問題很好奇

很多人多說運動會變得很開心

可是我每次做運動我都覺得好累

有時候會喘不過氣

有時候是會肌肉痠痛

而且我每次做完運動幾乎都沒有

"阿~好暢快"的那種感覺

也沒有好像身體輕鬆不少的感覺~"~

我有想過是不是運動的不夠久

所以曾經跑了30分鐘的跑步機(好像有跑到3~4km)

但是跑完也沒有那種"阿~好暢快"的感覺

是我自己的問題嗎@@??

每次看到別人很開心的說

"運動完心情都超好~怎麼會不喜歡運動呢??"

我都一臉疑惑無法體會.....



有沒有人可以分享怎麼樣運動完很開心的感覺??????

--

All Comments

Leila avatarLeila2012-03-08
是不是強度一次太強@@
Andy avatarAndy2012-03-13
我一開始也會這樣 不過一段時間後就會超爽身的!!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3-17
要做喜歡的運動吧 像我如果跑步就覺得很討厭 騎腳踏車就超開
Olga avatarOlga2012-03-22
心的 不過我覺得如果運動還要邊思考心跳夠不夠 時間夠不夠
Liam avatarLiam2012-03-24
有沒有效等等的問題 不管怎樣都快樂不起來="=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3-24
最怕的就是做完運動覺得很開心的時候有人跟你來一句「你這
運動沒用啦」
Donna avatarDonna2012-03-26
先挑自己喜歡做的 然後都先不要管強度時間啥鬼的
Harry avatarHarry2012-03-30
推樓上 不喜歡的事情,無法持久的!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4-04
要先讓大腦和身體都覺得"運動是件開心的事情" 才會持久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4-07
我從國小體育就都在不及格的邊緣 很害怕運動
Dinah avatarDinah2012-04-07
我的方式是自己關在房間裡騎健身車 一邊用電腦
雖然我也會游泳 可是我就是很怕一堆人一起運動的場合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4-11
但是換成只有我自己時 就可以騎上兩小時
Eden avatarEden2012-04-16
要會掌握強度 否則第一次運動就累得半死 當然不會開心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4-21
我覺得一開始先不用想掌握強度耶
Enid avatarEnid2012-04-21
累了就去休息啊 不要拘泥在強度或時間長短
一直想那些會搞到自己很恐慌 擔心是不是運動的不夠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4-21
哈哈哈 我覺得我每次用跑步機下來之後頭都好暈 喜歡操場
Ivy avatarIvy2012-04-25
這樣搞下來 運動又會變成一件壓力很大的事情 沒多久就放棄
Jacob avatarJacob2012-04-28
強度應該是進階的東西 總之要先化解運動帶來的壓力
(可能很多人覺得運動很簡單 但對很多人來說真的是壓力)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5-01
我的意思是 如果你第一次強度就太高 造成不愉快的體驗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5-05
譬如說12km/hr 跑一公里 喘個半死 下次還有多少想跑的意願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5-09
沒錯啊 所以不能看數字 累了就休息 就算只跑100公尺也一樣
我的意思是一開始看數字容易造成恐慌 要以身體的感覺為準
Noah avatarNoah2012-05-12
就算是被說這樣運動沒有效也沒關係 重要的是習慣去動
Oscar avatarOscar2012-05-13
等習慣之後 強度和時間自然都會增加
Ula avatarUla2012-05-17
當然 一開始也別給自己設定什麼要跑N公里的目標
Jake avatarJake2012-05-18
那樣只會累死自己又不開心 其實我跟l大講的是一樣的
只是我會比較避開數字的部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5-18
我好像沒有特別喜歡的運動ㄟ...~"~...
應該是說有喜歡的運動~可是好像也很少有"阿~好暢快"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2-05-20
所以是過了一個階段以後就會每次都覺得很暢快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5-22
ㄟ 我自己的經驗是至少要"習慣運動"好幾個月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5-23
才會覺得運動完有一點比較舒暢
習慣之後 如果超過10天都沒有動 就會覺得怪怪的不舒服
Elma avatarElma2012-05-26
至於要達到"很開心" 醫師跟我說那要強度很高的才會有
依照我目前的體力 運動到太累只會有反效果
Puput avatarPuput2012-05-30
與其說很暢快 不如說是因為終於有持續運動而開心
就是一種"原來我可以常常運動"的心裡感覺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6-02
不要把運動當作苦差事 想說為了減肥而動 會很有壓力
Belly avatarBelly2012-06-04
我們一群同事租場地打羽球就很開心 邊打邊聊兼運動流汗
Hardy avatarHardy2012-06-06
運動就是流汗,就是新陳代謝,觀念很重要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6-08
我也是運動完心情超好欸~建議可以採腳踏車配音樂
Adele avatarAdele2012-06-12
去健身房 看到一堆身材很好的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