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這個問題好像很蠢...
我一直對這個問題很好奇
很多人多說運動會變得很開心
可是我每次做運動我都覺得好累
有時候會喘不過氣
有時候是會肌肉痠痛
而且我每次做完運動幾乎都沒有
"阿~好暢快"的那種感覺
也沒有好像身體輕鬆不少的感覺~"~
我有想過是不是運動的不夠久
所以曾經跑了30分鐘的跑步機(好像有跑到3~4km)
但是跑完也沒有那種"阿~好暢快"的感覺
是我自己的問題嗎@@??
每次看到別人很開心的說
"運動完心情都超好~怎麼會不喜歡運動呢??"
我都一臉疑惑無法體會.....
有沒有人可以分享怎麼樣運動完很開心的感覺??????
--
我一直對這個問題很好奇
很多人多說運動會變得很開心
可是我每次做運動我都覺得好累
有時候會喘不過氣
有時候是會肌肉痠痛
而且我每次做完運動幾乎都沒有
"阿~好暢快"的那種感覺
也沒有好像身體輕鬆不少的感覺~"~
我有想過是不是運動的不夠久
所以曾經跑了30分鐘的跑步機(好像有跑到3~4km)
但是跑完也沒有那種"阿~好暢快"的感覺
是我自己的問題嗎@@??
每次看到別人很開心的說
"運動完心情都超好~怎麼會不喜歡運動呢??"
我都一臉疑惑無法體會.....
有沒有人可以分享怎麼樣運動完很開心的感覺??????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