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運動的時候? - 美體Ina · 2012-03-0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不知道這個問題適不適合在這裡問>< 因為我黑眼圈很重 很容易氣色差 所以平常不素顏 一定都會擦BB霜 或者是戴眼鏡遮住黑眼圈 可是要去運動一定得戴隱形眼鏡 這時候就很煩惱到底該怎麼辦 怕運動時化妝 流汗的時候可能會堵塞毛孔 但又有點不喜歡素顏見人= = 所以想問問板上有在運動的女孩們 平常運動的時候是素顏的嗎? 或是擦個有點潤色效果的隔離霜? 還有如果白天去上班或上課的時候有化妝 那晚上要出去運動的話會先卸好妝再去運動嗎? 謝謝大家:D -- 美體All CommentsHeather2012-03-05素顏+1 流汗之後臉會超紅~氣色很好~Ethan2012-03-08如果下班直接去運動就不管了 除非化很濃吧我也是用BB霜一Yuri2012-03-11整天下來其實也掉了一些 沒再想塞毛孔XDDDUrsula2012-03-12運動化妝很多此一舉啊XD 你就想別人也忙著運動根本沒空注意你就好啦Agnes2012-03-12其實我也沒有要畫全妝拉XDRachel2012-03-13素顏~!運動會流汗~弄到臉上混到妝..我覺得很不舒服吧....Sarah2012-03-14還有我去運動真的沒空注意別人的"臉"~通常都看一下別人的身材跟耐力而已XDIngrid2012-03-19有化妝的話 運動流汗沾到眼睛 對眼睛應該不好吧@@Poppy2012-03-23當然是素顏最好啊運動誰要看你呀 XDD 要讓皮膚自在透氣呀Edwina2012-03-27那我會克服一下XDD 謝謝大家Leila2012-03-28那擦防曬油應該是可以的吧Isabella2012-04-01素顏或擦點防曬David2012-04-03我都帶帽子~一定要防曬~彩妝一定會卸掉~因為一流汗Agnes2012-04-07變的很可怕...Doris2012-04-07最多只擦防曬,不然曬黑多可怕Zenobia2012-04-09素顏呀 哈哈哈哈 自然就是美= =Isla2012-04-10素顏啊 擔心的話就戴口罩好了@@Related Posts非減不可 實戰篇大家想認真減肥的動機是甚麼?抽知名保養品~請幫幫我填寫美妝學術問卷請益....高雄減肥門診非減不可 實戰篇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