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高雄減肥門診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這個冬天過後 實在胖得太多了

想要藉由專業的幫助減肥

(請版友勿戰,本人有太多的減肥經驗,希望能透過醫師來做有效的減肥)

有經驗的版友請提供意見及資訊

謝謝

--

All Comment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3-03
這邊有很多觀念很正確 又博學多問的板友可以幫助你的
Zora avatarZora2012-03-05
只要虛心學習,不剛愎自用,的確能受益很多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3-06
我人現在也在高雄 可以透過站內信跟我聯絡看看
Hardy avatarHardy2012-03-06
減肥看醫師不過是希望有個人能制約你罷了...
不然減肥的觀念幾乎都大同小異 何必浪費那錢哩?
不過有人能制約會讓你較有自制力的話 就去看吧!!
畢竟毅力是大部分減肥者所欠缺的
Liam avatarLiam2012-03-08
有朋友去過...現在比我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