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傷能運動嗎?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不好意思 我不知道這個在這裡發言對不對

最近在減肥 但是前天腳燙傷了 很想運動 又怕流汗 會發炎

有人有過類似經驗嗎? 如果有 可以分享 受傷這段期間如何持續減肥呢?

謝謝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12-03-02
請先休養.我去年也是腳燙傷.腳一落地就痛到不行.整個小腿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3-05
腫脹.連鞋子都穿部下.足足休養一個月.但總比發炎後悔的好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3-07
不過中斷了運動後.重新恢復運動後.運動強度整個降低許多
連受傷前常跳的TurboFire都很容易喘.要重新調整運動強度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3-11
謝謝你~現在腳還是很痛><"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3-13
受傷請先養好傷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