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高一六八,但是體重破七
前兩年靠慢跑瘦了八公斤之後出現停滯期
後來交了男朋友之後竟然又胖了十公斤!!!!
雖然不是整個人像球一樣,但因為身高關係整個人就是很大隻
而我也開始在慢跑,游泳,少吃
開始減重一個禮拜後(瘦了一點五公斤)
竟然聽到班上有同學說我長得很胖,很醜
看起來很噁心....才會連講話都不跟我講
還有人看到我坐到他旁邊馬上換位子的情況
我真的覺得很受傷,
我是很胖沒錯,但是聽到說我醜還是第一次
噁心這個詞更是讓我錯愕到不行
我現在開始節食,不是故意忍著不吃
是真的想到油就讓我,,很難過到吃不太下
我不是來問如何減肥的...是想請問大家遇到這種評論時
要如何提振自己阿QQ
(懇求大家要噓我的話仁慈一點˙˙˙)
--
前兩年靠慢跑瘦了八公斤之後出現停滯期
後來交了男朋友之後竟然又胖了十公斤!!!!
雖然不是整個人像球一樣,但因為身高關係整個人就是很大隻
而我也開始在慢跑,游泳,少吃
開始減重一個禮拜後(瘦了一點五公斤)
竟然聽到班上有同學說我長得很胖,很醜
看起來很噁心....才會連講話都不跟我講
還有人看到我坐到他旁邊馬上換位子的情況
我真的覺得很受傷,
我是很胖沒錯,但是聽到說我醜還是第一次
噁心這個詞更是讓我錯愕到不行
我現在開始節食,不是故意忍著不吃
是真的想到油就讓我,,很難過到吃不太下
我不是來問如何減肥的...是想請問大家遇到這種評論時
要如何提振自己阿QQ
(懇求大家要噓我的話仁慈一點˙˙˙)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