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我胖到很噁心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我身高一六八,但是體重破七

前兩年靠慢跑瘦了八公斤之後出現停滯期

後來交了男朋友之後竟然又胖了十公斤!!!!

雖然不是整個人像球一樣,但因為身高關係整個人就是很大隻

而我也開始在慢跑,游泳,少吃

開始減重一個禮拜後(瘦了一點五公斤)

竟然聽到班上有同學說我長得很胖,很醜

看起來很噁心....才會連講話都不跟我講

還有人看到我坐到他旁邊馬上換位子的情況


我真的覺得很受傷,

我是很胖沒錯,但是聽到說我醜還是第一次

噁心這個詞更是讓我錯愕到不行

我現在開始節食,不是故意忍著不吃

是真的想到油就讓我,,很難過到吃不太下


我不是來問如何減肥的...是想請問大家遇到這種評論時

要如何提振自己阿QQ

(懇求大家要噓我的話仁慈一點˙˙˙)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3-05
嘴巴是長在別人的臉上,管他說什麼,自已健康比較重要吧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3-06
是這樣沒錯,可是聽了很SA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3-08
無視就好 心想一定要變正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3-11
推一樓 不必讓這種人來影響自己的心情 就照自己的計畫做吧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3-14
無聊惡意的批評並不重要 開心過也是一天 請加油囉~~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2-03-18
若是您的暱稱即是您的無名帳號的話,噁... 噁在哪??
Lily avatarLily2012-03-20
不要在乎這種人。雖然我知道這不容易。請加油
Hedda avatarHedda2012-03-22
推樓上 的確言語傷害很大 但是還是要盡量開心做自己喔
Andy avatarAndy2012-03-23
不用管她們,我被言語傷害10多年了,現在變健康變瘦,誰
James avatarJames2012-03-28
還敢說些什麼呢?把她們的話化為動力吧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2-03-30
確實當胖子真不是一件事,以夏天為目標^^
Delia avatarDelia2012-04-01
小時候被暗戀的男生當著全補習班同學的面說:妳這麼醜,不
Ina avatarIna2012-04-01
要喜歡我啦! (打擊超大) 但後來我變漂亮,再遇到他認不出我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4-04
超爽! 我懂這種打擊真的會讓人有陰影…但是要想:妳不可能
讓每個人都喜歡妳,所以只要做好自己,有努力過就好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4-09
把這樣的話 當作激勵 也感謝他人給的動力 你會成功的
小時候胖到大 要分組幾乎沒人要收我 後來瘦了!大家見到
Ethan avatarEthan2012-04-10
都驚訝!!~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4-10
加油~ 不在意別人說的話真的很難...所以只能改變心態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4-12
運動,運動,還要要運動 變瘦變美還變健康 心情也會變好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4-17
然後我會發誓我一定要讓曾經笑我的人後悔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4-18
我以前胖到快90的時候走在路上都會被別人罵胖子
因為換季可是制服還沒買因為是轉學生 還聽到升旗的時候
Yuri avatarYuri2012-04-18
後面的兩個女生在我後面說我自以為腿細 自己不知道胖 還敢穿
裙子 我到現在就算瘦下來也還是有陰影很沒自信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4-23
原波要加油! 真的沒有同理心心最醜了 努力認真運動 妳可以的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4-23
我以前曾經胖到100KG 也是常常被人嫌 把這當成減肥助力吧
Susan avatarSusan2012-04-28
你就對著空氣說:什麼聲音?嘴巴那麼賤還敢開口?(噴除臭)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4-29
劑) 對小人可以強硬一點 反正他們也不講道理
當然樓上說的轉念是比較正面的啦 加油加油 別難過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5-04
你有男友就打趴一票人啦
Susan avatarSusan2012-05-06
沒有腦子比沒有好外表更糟糕1萬倍!! 別理那種人<
嘴巴這麼賤也不會有多交心的朋友,等著遭報應啦!可惡!
Olive avatarOlive2012-05-07
附贈一句:你不用討好所有人,因為不是所有人都是人!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5-09
原po加油~~推樓上這一 ↑↑↑
Zanna avatarZanna2012-05-13
我也被學生嫌棄胖,說不想上我的課qq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5-15
原PO加油 別理會別人說的!!!加油
Elma avatarElma2012-05-19
有些豐滿型的馬子交往久了都會發福 看了一點性慾都沒有 慘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5-21
想必樓上必定對自己的身材嚴格控管很有心得,Po張照片讓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5-26
大家欣賞欣賞~ ^^別吝嗇嘛!!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5-29
基本上看到Q8F1這ID就可以無視了
Tom avatarTom2012-06-01
我是覺得外表不是很重要 想一下平常有沒有無心做/說了
不該的話也好喔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6-06
有很多胖子其實都很受喜愛的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6-09
其實我有私下問過,對方說純粹因為我不正
還有我跟那些人基本上是沒有任何互動過的
Hedy avatarHedy2012-06-11
PS我問的那個人不是在後面講我的那幫人,他只是聽到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6-14
這種情況基本上完全不需要腦子去思考了 就嘴砲幫(聳肩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6-18
Q8F1討戰 板主可以水桶讓他沒刷牙的嘴閉上嗎?
Linda avatarLinda2012-06-22
加油!!有些人就嘴巴臭!!妳就心裡想等我瘦下來
Liam avatarLiam2012-06-27
你們就知道XDDDDDDDDD
Jacky avatarJacky2012-06-28
把刺激的話化為動力吧,一起加油!!
Madame avatarMadame2012-07-02
我原先還想說會不會是版主出油或有小異味自己沒發覺
不過都說純粹覺得不正就真的太誇張了!!!!!!!!!!!!!!
Irma avatarIrma2012-07-06
哈哈~這個我也有考慮過,但是我同學都還會說我身上有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2-07-10
點香香的耶~這個真的可以排除在外了
Carol avatarCarol2012-07-12
加油!給那些看不起的人好看!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7-14
那人也太沒口德了吧!不過也是動力,想當初我也被激到瘦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7-15
了10公斤呢(遠望)
Rae avatarRae2012-07-16
造口業的人他要自己擔囉,拍拍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7-18
這年頭還有這麼幼稚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