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一直掉有點擔心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體重一直掉,掉的我內心發寒

想上來請問大家可能的原因是甚麼?



之前因為想培養運動習慣+減脂 所以大量跳有氧

除生理期,每天或間隔一天,一定會跳約一小時

因為沒有減肥壓力,所以正常吃三餐,食量都沒有變

持續了約兩個月,體重掉半公斤

我猜只是代謝變好的流失水分

不過臀部大腿都變緊實,摸得出脂肪變少





結果碰上過年以後,準備考試+偷懶 就中斷到現在(掩面)

期間我的食量依然沒有大幅增減

所以臀部和大腿脂肪又回來了,我個人概括承受嗚嗚

但最毛骨悚然的是,我的體重又斷斷續續掉了兩公斤


以我的身高163來說,現在46.5公斤,覺得不太正常....

從國中少女時代(?)以後,原PO就不曾暴輕到這個數字了呀(抖)

我一直是大吃大喝人,沒有在吃零食餅乾有的沒的

但正餐都會吃滿滿一碗飯(五穀米)+肉和菜,外食就整個便當

點心甜點就是水果,我絕對保證沒有仙女餐

而且我並沒有瘦到見骨,看起來跟之前48差不多





請問哪裡有出了問題嗎?

會是因為之前運動把基代拉高了,所以攝取熱量反而少於基代嗎?

現在又重新開始運動會不會變更輕 >"<

也很疑惑跳有氧會造成溜溜球效應嗎?

拜託各位請給我一些建議



完全沒辦法問周遭的朋友

因為對想減肥的朋友來說 像是個過度奢侈的煩惱

原本體重剛開始掉還偷偷開心,現在變得很擔心

我想追求的是漂亮體態體重正常的人生 〒△〒

請幫幫我謝謝~


--

All Comments

Megan avatarMegan2012-03-04
因為沒有運動肌肉流失了嗎 脂肪趁機卡位 樓下請解答
Susan avatarSusan2012-03-08
放心 有氧跟溜溜球無關 除非溜溜球拿來做有氧(誤)
Annie avatarAnnie2012-03-09
去FITNESS板問一下囉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3-13
有沒有甲狀腺的問題??
Linda avatarLinda2012-03-16
很多甲亢症的人都有三角形體型的問題,全身脂肪都跑到臀部去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3-19
甲狀腺亢進?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3-23
把手往前平伸 如果手指會不由自主抖動可能是甲亢
David avatarDavid2012-03-24
真希望我體重也可以一直掉
David avatarDavid2012-03-25
不放心就先抽個血檢查一下 B型肝炎症狀之一也是這個
Hardy avatarHardy2012-03-28
我最近也是沒運動沒特別少吃體重卻少了3公斤,打算去醫院
Yedda avatarYedda2012-04-02
雖然我還是希望我體重一直掉,但是希望你恢復健康
Mia avatarMia2012-04-06
如果有家族糖尿病史可檢查看看,之前表姐忽然狂瘦,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4-07
她還很開心吃再多都會瘦,結果瘦到很不對勁去檢查發現是糖
James avatarJames2012-04-11
吃多喝多體重掉可能是糖尿病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4-13
我之前也有這種狀況 沒做什麼事就掉了3公斤
但我身體沒出什麼狀況 所以我也不以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