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想認真減肥的動機是甚麼?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其實會想認真減肥的人

就是已經重視到自己的體態影響到自己的生活、健康、甚至是自信

常聽到要減肥的原因是

想要變漂亮、穿好看的衣服

這個我想女生大多都是這種的

再來是為了健康

其實我覺得年輕人如果說到這塊

因為其實數據對他們並不一定有很大的說服力

血壓過高、體脂過高

但對年輕人來說還不是立竿見影,畢竟還沒有並找上門來

大多是已經有影響到生活了

可能走路很容易喘,才會開始重視這一塊

不知道大家真的想減重的動機是甚麼?

我自己個人是因為

未來的工作需要

血壓過高
(不過我對這點一開始是覺得還好,父母親比較擔心這點)

因為體重信心嚴重缺乏
(我是夏天不敢去海邊玩的男生...只要要脫衣服的活動我都不敢去)

還有一樣,聽起來滿慘的

就是21年都一直是單身

我想,想減重的動機越多越重要

才能戰勝自己想吃或想偷懶的念頭

有時候看到路上好吃的小吃

我都會想"你以後想要怎樣的生活,所以你是不是要堅持?"

然後就快步的走掉

我覺得另一個讓自己可以避開這些誘惑的方法是

出門身上不要帶多餘的錢

盡量是那種明明很想買東西來吃

可是身上卻沒錢的情況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分享一下大家減重的動機和動力~


--

All Comments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3-05
我是想穿好看的衣服,和穿衣服好看
Jacky avatarJacky2012-03-06
身體健康吧 最近熬夜然後隔天剛好早八課都超想死的
Edith avatarEdith2012-03-10
我爆肥了20公斤 之後受不了朋友 親人不斷的羞辱= =
Hedy avatarHedy2012-03-14
加上為了能穿上世面賣的牛仔褲 囧 才決心要減肥的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3-19
健康跟尊嚴XD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3-24
想穿好看的衣服,和穿衣服好看+1
Eden avatarEden2012-03-26
自己看了高興,怎麼穿都好看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3-27
我最近跟人家賭說五個月沒瘦到目標就捐3000
Zora avatarZora2012-03-28
原因同一樓+1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4-02
我是覺得 都減十幾年了 煩死了 這次要將肥胖趕盡殺絕!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4-03
我也想要穿好看的衣服跟穿衣服好看QQ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4-07
我哥會不認我這個妹妹 還有為了我的未來
Hedda avatarHedda2012-04-09
想要有自信..............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4-10
我不想得糖尿病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4-14
同一樓。然後也想要能快樂的吃東西又不會擔心身材走樣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4-15
靠運動跟正常飲食來減肥,日子快樂又覺得體力變好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4-16
看到電視上似乎很瘦但鬆垮的女生讓我心生恐懼
Yedda avatarYedda2012-04-21
太肥腹肌不明顯 只好認命跑步瘦身
Isla avatarIsla2012-04-23
為了尊嚴~不想被笑穿不下熱褲!!!
Rae avatarRae2012-04-27
不想被拿來跟別人前女友比較~為了擠下伴娘服
Kelly avatarKelly2012-04-29
感受到樓上強烈的決心 加油!!婚禮真的是很重要的場合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5-03
看到維多利亞那些model 覺得運動出來的身材才是真實的
Isla avatarIsla2012-05-03
動機都很薄弱,我找到10個分享方法沒一個接受,不是迫切
Jake avatarJake2012-05-06
剛出社會當派遣人員時間太多加體重達目前的人生高峰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5-09
健康 自信 不要再買大尺碼
Hedy avatarHedy2012-05-11
為了穿衣好看 覺得有點胖就看起來像阿桑 穿衣沒有型
Lily avatarLily2012-05-13
為了讓前男友後悔!所以要變正!然後
穿什麼都好看!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5-17
奇怪,那這篇的邏輯沒問題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5-19
樓上缺乏血清素嗎?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5-21
想要變得有自信 而且相信自己瘦下來會不一樣!!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5-25
想要更有自信!
Emma avatarEmma2012-05-29
為了開心吃東西
Noah avatarNoah2012-06-01
穿好看衣服 當skinny
Annie avatarAnnie2012-06-05
想要穿衣服好看跟穿好看的衣服 還有想大吃大喝也沒罪惡感
Joe avatarJoe2012-06-10
真的 我覺得瘦下來90%都會變好看 10%是瘦過頭
Joe avatarJoe2012-06-12
為了健康!我22歲 不過低血壓 三酸甘油脂又高= =|||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6-13
想穿衣好看+吃更多的美食!!!!>"< (<---貪吃鬼)
Noah avatarNoah2012-06-13
想爬嘉明湖 想上大霸尖山 想去台灣最高點 想去沒去過的地方
Yuri avatarYuri2012-06-16
自信~好心情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6-20
為了更喜歡自己!
Adele avatarAdele2012-06-24
說想登上台灣最高點的那位大大好酷喔 加油囉~
Lucy avatarLucy2012-06-28
想穿衣服好看+開心吃美食!!!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7-02
我喜歡readingoasis的為了更喜歡自己 狠棒!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7-07
為了看起來比實際還年輕!
Lily avatarLily2012-07-10
你管別人的動機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