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覺得自己沒有很肉
但骨盆就是好大好大
買褲子老闆看我都說穿s號就好
偏偏我有自知之明,要穿m號才穿的下~XD
一直在觀望骨盆帶
被合購的這個生火~~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6834255334
但爬文又看到有人說,用了之後月經沒來..
好怕矯正沒矯好,反而讓身體出現異狀
大家推薦自用骨盆帶嗎~~~?
或是有推薦什麼關於骨盆內有瑜珈體操的書嗎??
買過"瘦肚子的骨盆瑜珈"這本~
感想是編得蠻雜亂的
想針對矯正骨盆的!!
也有買過"彈力帶瘦身法"
裡面有介紹用彈力帶綁骨盆~每天綁3~5min
有試過,但效果不大:)
--
但骨盆就是好大好大
買褲子老闆看我都說穿s號就好
偏偏我有自知之明,要穿m號才穿的下~XD
一直在觀望骨盆帶
被合購的這個生火~~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6834255334
但爬文又看到有人說,用了之後月經沒來..
好怕矯正沒矯好,反而讓身體出現異狀
大家推薦自用骨盆帶嗎~~~?
或是有推薦什麼關於骨盆內有瑜珈體操的書嗎??
買過"瘦肚子的骨盆瑜珈"這本~
感想是編得蠻雜亂的
想針對矯正骨盆的!!
也有買過"彈力帶瘦身法"
裡面有介紹用彈力帶綁骨盆~每天綁3~5min
有試過,但效果不大:)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