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用骨盆帶嗎~~~?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一直覺得自己沒有很肉

但骨盆就是好大好大

買褲子老闆看我都說穿s號就好

偏偏我有自知之明,要穿m號才穿的下~XD


一直在觀望骨盆帶

被合購的這個生火~~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6834255334

但爬文又看到有人說,用了之後月經沒來..

好怕矯正沒矯好,反而讓身體出現異狀


大家推薦自用骨盆帶嗎~~~?

或是有推薦什麼關於骨盆內有瑜珈體操的書嗎??

買過"瘦肚子的骨盆瑜珈"這本~

感想是編得蠻雜亂的

想針對矯正骨盆的!!

也有買過"彈力帶瘦身法"

裡面有介紹用彈力帶綁骨盆~每天綁3~5min

有試過,但效果不大:)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11-11-06
我現在就在穿這個 ,我穿著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