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牙痛去看牙醫
牙醫說痛的地方只是牙齦沒刷乾淨發炎
幫我清潔並開藥。
但是說我三個補過的地方都有再蛀,要我約時間去補。
昨天先去補比較淺的門牙,有再挖開重補,
補完牙齒反而酸酸的,本來不敏感變敏感了。
讓我猶豫剩下的兩個地方要不要再去重補,
很怕本來不會痛,越補越大洞。
--
牙醫說痛的地方只是牙齦沒刷乾淨發炎
幫我清潔並開藥。
但是說我三個補過的地方都有再蛀,要我約時間去補。
昨天先去補比較淺的門牙,有再挖開重補,
補完牙齒反而酸酸的,本來不敏感變敏感了。
讓我猶豫剩下的兩個地方要不要再去重補,
很怕本來不會痛,越補越大洞。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