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增胖呢?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160 這個身高應該也沒辦法改變了...(我直系家族內我算第二第三高的..

但是體重這東西我想是可以改變的,但是好像也沒有太大的療效.

我曾經一個月天天宵夜都吃麥當勞,可是體重還是沒變.

小弟目前體重43~44KG左右,體重胖不起來跟年齡有關嗎?

小弟目前十八歲

不然瘦成這樣也不好看...

既然醫院有減重門診,那有沒有增重門診阿?

小弟對這方面的資訊不太了解,如果有增重門診的話.

希望能有住在高雄的大大能提供一下醫院.

如果沒有,那還有什麼方式可以讓我變胖呢?

話說我去年車禍住院,體重直落到37KG..

我真的很想變胖阿>"<


--

All Comments

Kyle avatarKyle2012-02-13
37....wow....真的是快變骷髏人了吧...加油變健康吧!
George avatarGeorge2012-02-14
可以先檢查看看吸收部分是不是有問題
如果吸收沒有問題 攝取的營養應該會被身體表現出來
Agnes avatarAgnes2012-02-19
另外 攝取優質的碳水化合物跟蛋白質才是增重的建議方式
每天拿麥當勞當作消夜不是好方法 = =
Ina avatarIna2012-02-22
我也是瘦子 四上吃了一學期麥當勞 幾乎天天和肯得基輪流吃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2-26
吃到自己都覺得怕對身體不好 其實做做重訓 逼自己食量多一
Leila avatarLeila2012-02-26
點 就可以很明顯的增加體重 但要吃得健康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3-01
大家感恩 肝溫唷:)
Una avatarUna2012-03-03
要不要看一下內分泌科? 說不定是內分泌的問題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3-05
為了讓自己變胖,每天晚餐後一直吃巧克力,連續兩個月
Ethan avatarEthan2012-03-07
胖了四公斤,效果太強大了> <吃油脂的效果沒有比吃甜食來得好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3-07
原po應該是想變重,吃巧克力胖,身材不會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