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的選擇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晚上去進修

學校附近有麵店 魯味 水餃店 炸的烤的一應俱全

因為過年胖超多...

所以晚餐如果吃餛飩湯可以嗎?

或是魯味的冬粉+菇菇+豆皮?

然後因為我下午都會好餓

所以會泡一杯三合一咖啡喝一下止飢

之前是吃小餅乾 但我都會不小心吃掉一堆小餅乾....




--

All Comments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2-12
魯味千萬不要加醬不要喝湯~熱量太可怕囉!!
Dinah avatarDinah2012-02-14
麵店有湯麵吧 不喝湯就好 再加個滷蛋跟青菜就很營養~
Edith avatarEdith2012-02-16
但是比較貴啦XD 我會點有肉類的湯麵加上一盤青菜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2-18
豆皮是大忌 餛飩內餡有肥肉 湯頭有油蔥 不如叫湯麵
(吃麵不喝湯)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2-22
吃冬粉不如吃飯 冬粉也是有熱量的 況且餓瘦只會復胖...
Ida avatarIda2012-02-26
推薦 摩斯 蜜汁烤雞堡 不加美乃滋 整塊雞肉 加兩片麵包
熱量大概快四百卡 吃的時候還可以去皮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2-28
飲料可以點熱拿鐵不加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