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晚餐的選擇 - 美體Edwina · 2012-02-0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因為晚上去進修 學校附近有麵店 魯味 水餃店 炸的烤的一應俱全 因為過年胖超多... 所以晚餐如果吃餛飩湯可以嗎? 或是魯味的冬粉+菇菇+豆皮? 然後因為我下午都會好餓 所以會泡一杯三合一咖啡喝一下止飢 之前是吃小餅乾 但我都會不小心吃掉一堆小餅乾.... -- 美體All CommentsHeather2012-02-12魯味千萬不要加醬不要喝湯~熱量太可怕囉!!Dinah2012-02-14麵店有湯麵吧 不喝湯就好 再加個滷蛋跟青菜就很營養~Edith2012-02-16但是比較貴啦XD 我會點有肉類的湯麵加上一盤青菜Todd Johnson2012-02-18豆皮是大忌 餛飩內餡有肥肉 湯頭有油蔥 不如叫湯麵(吃麵不喝湯)Suhail Hany2012-02-22吃冬粉不如吃飯 冬粉也是有熱量的 況且餓瘦只會復胖...Ida2012-02-26推薦 摩斯 蜜汁烤雞堡 不加美乃滋 整塊雞肉 加兩片麵包熱量大概快四百卡 吃的時候還可以去皮Dorothy2012-02-28飲料可以點熱拿鐵不加糖Related Posts無論怎麼運動就是瘦不下來揪人一起運動如果真的很想喝米漿怎麼辦?Performance 電動跑步機選擇減不下來的體重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