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怎麼運動就是瘦不下來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若有對於本身的減肥計畫有疑問,希望其他版友提供建議、批評、指教者,

請按照以下格式填寫,未註明可免填選項即為必填,未詳細填寫者刪文退回。
==============================================================================
我是否已經詳讀全部置底文:(是/否,未詳讀即發問者無預警刪文)

基本資料

性別:男

年齡:33

身高:169

體重:76

BMI:26.6 BMI低於18.5者禁止發減肥文,若有其他特殊原因(如運動員或特殊需求)
需減至BMI<18.5者請至Fitness板、MuscleBeach板發文

體脂率:22.8%(若不知道請至保健室、健身房、醫院、藥妝店等處測量)

參考照片:(可免填)

三餐內容

早餐:蘑菇鐵板麵+蛋 無糖豆漿300 ml

午餐:7-11 雞腿便當 (我只知道他有雞腿)

晚餐:幾乎不吃~不然就水果 像是蘋果或是芭樂一顆

其他:每天都會喝杯無糖咖啡

日常作息時間:因為是工程師~所以每天只有5個小時可以睡覺

生活型態:上班族 五點半起床 十二點半上床睡覺

減肥方式:早晚分別跑步8公里 心跳約145~150 平均約一個小時結束
另外有加入重量訓練 早晚各一個小時
仰後起坐 每組250下 分兩次做

問題陳述:去年十一月底 體重約79 體脂24 十二月降至76.4 體脂23.2
目前體重76.2 體脂22.5

已經兩個月停滯了~體重沒甚麼變化 體脂才降了0.7
是應該再加強訓練嗎??
但是每天跑16公里~~有點擔心腳會不會受傷
可否建議我哪邊需要改善
還是說 我老了

--

All Comments

Olga avatarOlga2012-02-12
晚上為什麼不吃?...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2-17
體脂變少了~長肌肉了~~演參藥吃~還有你沒有吃超過基代唷
Donna avatarDonna2012-02-20
晚餐要吃
Dinah avatarDinah2012-02-25
因為無法準確估算總熱量~怕超過~所以晚餐不敢吃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2-25
你運動量算很大了耶 吃那麼少...="=
Jack avatarJack2012-02-27
中午吃一個便當 是正常 還有請增加蔬菜 水果可多元一點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2-29
早餐 鐵板麵 太多油了 可泡燕麥配麥片都好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3-04
還有晚餐要吃 營養夠才能增加肌肉 有肌肉才能剪脂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3-08
你要不要睡飽一點,早上的運動時間拿來睡覺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3-12
每天攝取的熱量剛好跟跑16公里的消耗打平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3-14
減少高熱量食物的飲食習慣,睡眠時間要拉長到7小時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3-16
老大,你是在燃燒生命吧,每天睡5個小時、跑16公里…
Lily avatarLily2012-03-19
看完置底再來發問吧..
Mary avatarMary2012-03-20
你運動量好大,吃得有點少OTZ
Kama avatarKama2012-03-21
吃低於基代身體會啟動儲脂機制 吃多於基代+運動才有用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3-21
有沒有脫光光照鏡子過(好害羞><)體重或許沒變
但是身形會變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