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人一起跑步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有徵過,但是無下文
因為都距離我好遠
原po女生,住桃園市
交通工具只有機車,而且不太會騎
所以太遠真的無法考慮
只能在桃園市區....


雖然家裡樓下有健身房跑步機終於修好了
但是一個人跑跑步機好無聊
常常會偷懶
但是又不想每天只跳鄭多燕

所以.............
想問問住桃園的人有沒有人要一起跑步



運動時間:基本上可以討論,我配合度很高

原PO為女性,一起跑步的伴最好也是女生拉
如果是男生也沒差,只是我體能比較差可能需要稍微等我一下下...

路線可以再討論,有興趣者站內信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