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後身體出現紅點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剛開始跑步快滿兩個月了,家裡有跑步機

每次都跑三十分,一週三次,其他時間有瑜珈或打羽球

但每次跑步跑到二十分時,大腿根部會出現紅點一整片

跑到三十分時肚子也會出現紅點一整片,很像充血且會癢

但我的臉是沒血色的,可以說是蒼白

因為會癢,所以都沒辦法跑更久,不然我一點都不會喘也沒有很累

該怎麼解決這個情況?



還有,我家有一台電子體重計,一台體脂計

我用來量體重,兩台數據是一樣的

同一時間,我媽量體重,兩台數據可以差到五公斤

這是為什麼?


--

All Comments

Olga avatarOlga2012-02-11
過敏?
Emma avatarEmma2012-02-12
我也會耶!推測是衣服摩擦或是過敏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2-15
會感覺很像蚊子叮嗎?如果是的話有可能是尋麻疹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2-19
我是穿小可愛和超短褲跑步,應該不會是衣服摩擦吧,這情況休息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2-19
後或洗個澡就消失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2-24
會是因為運動太熱過敏嗎?我也是太熱會出現紅斑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2-28
我之前看中醫 他是說血液循環不好耶~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3-03
我騎x_bike也會耶 不過都是騎超過2.3小時才會...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3-07
我如果出去玩一整走路的話也會~看起來像是微血管
Hedy avatarHedy2012-03-08
運動真的會過敏喔!!!醫生說是體質的關係有些人真的不適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3-11
合作太多運動,我也會這樣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3-13
我也會,都是出現在肚子跟膝蓋關節處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3-15
教練說是皮膚太乾沒有彈性,體表溫度增加拉扯到皮膚所致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3-17
冬天就勤加抹乳液保濕,紅點情形有改善說
Annie avatarAnnie2012-03-17
血液循環不好, 我太久沒動或一下太激烈時都會這樣
這時速度就要放慢或者休息, 不然會非常癢
Poppy avatarPoppy2012-03-20
若不休息, 邊走會邊厭惡, 會覺得地下不乾淨, 很髒
我跟我媽都會有, 而且都有一樣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