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跑步快滿兩個月了,家裡有跑步機
每次都跑三十分,一週三次,其他時間有瑜珈或打羽球
但每次跑步跑到二十分時,大腿根部會出現紅點一整片
跑到三十分時肚子也會出現紅點一整片,很像充血且會癢
但我的臉是沒血色的,可以說是蒼白
因為會癢,所以都沒辦法跑更久,不然我一點都不會喘也沒有很累
該怎麼解決這個情況?
還有,我家有一台電子體重計,一台體脂計
我用來量體重,兩台數據是一樣的
同一時間,我媽量體重,兩台數據可以差到五公斤
這是為什麼?
--
每次都跑三十分,一週三次,其他時間有瑜珈或打羽球
但每次跑步跑到二十分時,大腿根部會出現紅點一整片
跑到三十分時肚子也會出現紅點一整片,很像充血且會癢
但我的臉是沒血色的,可以說是蒼白
因為會癢,所以都沒辦法跑更久,不然我一點都不會喘也沒有很累
該怎麼解決這個情況?
還有,我家有一台電子體重計,一台體脂計
我用來量體重,兩台數據是一樣的
同一時間,我媽量體重,兩台數據可以差到五公斤
這是為什麼?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