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中的飲食問題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好

我的基礎代謝約1700大卡

我的活動與飲食如下

早餐:300cc統一低糖豆漿+一根香蕉

午餐:一碗胚芽米飯+4種青菜+蒸蛋+橘子

運動:操場3000m約20分鐘接著再去健身房騎腳踏車30分鐘約11km(機器寫消耗300大卡)

運動回來吃一根香蕉+300cc豆漿,接著shake weight 6分鐘

晚餐:一碗胚芽米飯+四種青菜+蛋+橘子

不知道這樣的飲食與運動量是否均衡與足夠呢?

謝謝

--

All Comments

Carol avatarCarol2012-02-10
營養是很均衡,但是有稍微過多了一點.幾點吃晚餐也是
重點之一!每天8種青菜.兩顆蛋真的有太多了點.晚餐建議
John avatarJohn2012-02-13
不要再吃米飯了!運動完也不要再吃高熱量的香蕉唷!
這樣很容易全數吸收進去!! (淺見)
Cara avatarCara2012-02-18
這樣還算均衡啊而且還偏少 樓上應該看一下置底吧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2-22
其實原po早餐可以加個澱粉類的東西,像是吐司2片或是御飯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2-23
團也可以,午餐的肉類好像太少了吧。晚餐其實可以吃澱粉
的,(很多人說晚餐不吃澱粉是為了讓瘦的速度快一點,但是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2-24
很容易破功,一旦破功會很可怕),晚餐的肉也偏少,怎都只
吃蛋來當攝取的蛋白質?這樣不大均衡吧。
Freda avatarFreda2012-02-28
腳踏車請注意轉速 40~60轉 謝謝^^
跑步 腳踏車的總里程不是重點 是速度跟時間
Mason avatarMason2012-03-01
一天吃一顆蛋就行了 水果可以多元話一些 可加在下午當點心
還有 沒有攝取魚肉 建議中晚其一 把但換魚肉
運動完可以吃香蕉沒關西 只要達到基代就可 還有運動完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3-06
只要不攝取高油脂 的食物其實運動完再吃正餐都可以
Lydia avatarLydia2012-03-06
晚餐如果覺得吃太多 可以 把飯減到半碗(只有晚餐)
還有早餐也可以加燕麥 增加膳食纖維 有助於新陳代謝
其實動多也要吃多 才會瘦唷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3-08
感恩~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