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這則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E5%86%B7%E6%B0%A3%E5%9C%98%E4%B8%8B%E6%8E%A210-%E5%B0%88%E5%AE%B6%E5%BB%BA%E8%AD%B0%E7%86%B1%E7%B1%B3%E6%BC%BF%E9%80%81%E6%9A%96-080000936.html
最近超冷真的很想喝米漿
但考慮到健康問題,又怕胖...
不知道有沒有人喝過新聞裡面說的薏仁糙米漿?
好像在小七有賣~~
感覺熱量比一般米漿低,而且薏仁還能消水腫
但因為沒試過怕採到地雷><
有誰喝過的請提供我建議~~謝謝~~~
--
http://tw.news.yahoo.com/%E5%86%B7%E6%B0%A3%E5%9C%98%E4%B8%8B%E6%8E%A210-%E5%B0%88%E5%AE%B6%E5%BB%BA%E8%AD%B0%E7%86%B1%E7%B1%B3%E6%BC%BF%E9%80%81%E6%9A%96-080000936.html
最近超冷真的很想喝米漿
但考慮到健康問題,又怕胖...
不知道有沒有人喝過新聞裡面說的薏仁糙米漿?
好像在小七有賣~~
感覺熱量比一般米漿低,而且薏仁還能消水腫
但因為沒試過怕採到地雷><
有誰喝過的請提供我建議~~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