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的很想喝米漿怎麼辦?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看到這則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E5%86%B7%E6%B0%A3%E5%9C%98%E4%B8%8B%E6%8E%A210-%E5%B0%88%E5%AE%B6%E5%BB%BA%E8%AD%B0%E7%86%B1%E7%B1%B3%E6%BC%BF%E9%80%81%E6%9A%96-080000936.html

最近超冷真的很想喝米漿
但考慮到健康問題,又怕胖...

不知道有沒有人喝過新聞裡面說的薏仁糙米漿?
好像在小七有賣~~

感覺熱量比一般米漿低,而且薏仁還能消水腫
但因為沒試過怕採到地雷><

有誰喝過的請提供我建議~~謝謝~~~

--

All Comments

Freda avatarFreda2012-02-13
除非你不克制量把米漿當水喝 也不至於發胖唄 早餐來杯
米漿跟饅頭很好阿~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2-15
米漿好東西啊,為啥不能喝0.0?
Rae avatarRae2012-02-17
幫縮 http://tinyurl.com/8ymgkbu 可以分享你擔心的原因?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2-21
留意花生、芝麻佔的比例就ok了,它們是負責提供油脂的成
Hardy avatarHardy2012-02-26
份,比例愈高米漿愈好吃
Una avatarUna2012-02-29
小7那兩款我都以歡喝欸 蛤~喝米漿會胖歐~"~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3-01
米漿熱量標示是豆漿的兩倍以上
Rae avatarRae2012-03-02
只要能顧好整天消耗大於攝取 有吃足夠營養 就沒在怕的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3-04
有熱量的東西吃夠多都會胖吧 這樣不就什麼都不能吃...
Edith avatarEdith2012-03-09
1比1加進熱水,我都這樣喝豆漿,有味道又可以補充水份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3-12
米漿用相同方式,比較不容易一次補充太多熱量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3-17
真的很想喝就喝啊 那天的米飯吃少一點點就好 不然就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