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會脹氣?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不太確定這個情形該不該稱作脹氣

但實在找不到更好的形容詞...


我的狀況是跑步跑大概10分鐘之後

呼吸時會有腹中充滿氣體的感覺

就會想藉由打嗝排出氣體(是主動去打嗝 不是無法控制的打嗝)

問了身邊朋友

好像沒人有這樣的困擾

我想知道原因是什麼呢?要如何避免?

因為這種狀態持續幾分鐘後就會很不舒服無法跑下去>"<



ps 飯後起碼1.5小時才會去跑步

跑步前15分鐘也沒有喝水

這個狀況是最近幾次跑步才開始有的...



謝謝大家 :)

--

All Comments

Robert avatarRobert2011-11-10
我也會跑一跑想打嗝欸......
Erin avatarErin2011-11-13
我是因為胃有點脹氣,去跑步後打嗝打一打,胃脹就好了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11-14
推測是嘴巴吸氣之故...比較容易吸到胃裡
Necoo avatarNecoo2011-11-18
我運動的時候相反耶 脹氣的氣體會被排出
Megan avatarMegan2011-11-22
我是會猛打呵欠~~氧氣不夠嗎?
Sarah avatarSarah2011-11-25
我會很想放屁哈哈哈 又不能大聲放 要慢慢釋出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1-11-29
會打嗝+1 有時會很想大便XD
Olive avatarOlive2011-12-03
我也有這個困擾,有時還會嚴重脹氣,不得不停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