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錄自 Tainan 看板 #1EjYUAwv ]
作者: chipandale (sigh) 看板: Tainan
標題: [問題] 台南推薦的中醫埋線
時間: Sun Nov 6 14:22:00 2011
我剛從台北下來念書
在台北有去過中和人很多的長榮中醫
一次埋十幾針加一個禮拜的藥1100 還頗具成效
來台南後試過東區的章如瑛中醫埋線
三次療程2800(每次也是約十幾針)附送一個星期的藥
不過之後要再拿藥就要一個禮拜在加550.....
比台北還貴 但成效也沒有比較大="=
我有爬過文 好像有人推邱錦雀中醫
但我打電話去問過 那裏是依照療程買
一次療程6000(埋6次)只送五天的藥 之後要買要還得多加錢...
(怎麼都比台北貴........Q~Q)
其實如果有效一次買下去也是可以 就怕花冤枉錢
想請問版上有沒有人推薦其他地方埋線"有效的"
謝謝喔~~~ 感恩不盡!!!!!
若有違規請告知THX
--
作者: chipandale (sigh) 看板: Tainan
標題: [問題] 台南推薦的中醫埋線
時間: Sun Nov 6 14:22:00 2011
我剛從台北下來念書
在台北有去過中和人很多的長榮中醫
一次埋十幾針加一個禮拜的藥1100 還頗具成效
來台南後試過東區的章如瑛中醫埋線
三次療程2800(每次也是約十幾針)附送一個星期的藥
不過之後要再拿藥就要一個禮拜在加550.....
比台北還貴 但成效也沒有比較大="=
我有爬過文 好像有人推邱錦雀中醫
但我打電話去問過 那裏是依照療程買
一次療程6000(埋6次)只送五天的藥 之後要買要還得多加錢...
(怎麼都比台北貴........Q~Q)
其實如果有效一次買下去也是可以 就怕花冤枉錢
想請問版上有沒有人推薦其他地方埋線"有效的"
謝謝喔~~~ 感恩不盡!!!!!
若有違規請告知THX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