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要根管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小弟今天去檢查
上排牙齒從右數來第二顆臼齒蛀的很深
快蛀到神經
然後醫生說要根管
想請問各位神經還沒死
要根管嗎?
還是說根管才是比較保險的作法
因為是以前補過
又蛀下去的

--

All Comments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2-03
你等痛再說吧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2-04
早晚都得弄的~不如趕快弄
Bennie avatarBennie2016-02-05
前面才一篇一模一樣的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2-07
對啊 好像問了就不用根管一樣 可以問看看天橋下的比較
Eartha avatarEartha2016-02-10
謝謝各位
下下禮拜就要開始療程了
Olga avatarOlga2016-02-11
我也是像你一樣等了一陣子還是用了
後來開始痛 有幾天超級難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