戽斗正顎後變小暴牙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我現在已經拆牙套了 (手術前是戽斗)

在拆牙套前牙齒就看起來有點暴 (牙齒有點往外飛)

醫師說拆掉會比較好 所以就沒有太在意

之後就是越看越暴.....

最近有回去調整維持器 也有跟醫師討論說還是覺得牙齒不太理想

他說如果拔小臼齒會變成太後退 太平

現在正處於 拔又不是 不拔又不是的窘境

不知道有沒有人是這樣? 還是有沒有什麼解決辦法呢?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

Quanna avatarQuanna2016-02-03
我也是小戽斗,結果去諮詢醫生就是說矯正完會變暴牙,叫
我考慮清楚耶~所以後來我決定不做了><
Freda avatarFreda2016-02-05
有照片嗎
Ula avatarUla2016-02-07
是開上下顎嗎?如果單開下顎好像有些會有小暴牙的問題
George avatarGeorge2016-02-08
我也是戽斗,單開下顎會變暴牙,所以醫生建議上下都開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2-12
我還沒正顎但醫生跟我說我也會有點暴牙 會再建議我做一
次唇鼻手術
Joe avatarJoe2016-02-13
唇鼻是因為我唇顎裂所以一起手術>< 但醫生有簡單說是
用下嘴唇的肉補一點給上嘴唇 下嘴唇的肉會再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