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現在已經拆牙套了 (手術前是戽斗)
在拆牙套前牙齒就看起來有點暴 (牙齒有點往外飛)
醫師說拆掉會比較好 所以就沒有太在意
之後就是越看越暴.....
最近有回去調整維持器 也有跟醫師討論說還是覺得牙齒不太理想
他說如果拔小臼齒會變成太後退 太平
現在正處於 拔又不是 不拔又不是的窘境
不知道有沒有人是這樣? 還是有沒有什麼解決辦法呢?
謝謝大家
--
我現在已經拆牙套了 (手術前是戽斗)
在拆牙套前牙齒就看起來有點暴 (牙齒有點往外飛)
醫師說拆掉會比較好 所以就沒有太在意
之後就是越看越暴.....
最近有回去調整維持器 也有跟醫師討論說還是覺得牙齒不太理想
他說如果拔小臼齒會變成太後退 太平
現在正處於 拔又不是 不拔又不是的窘境
不知道有沒有人是這樣? 還是有沒有什麼解決辦法呢?
謝謝大家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