蛀牙快到神經,要處理嗎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醫生告知如這個目前以前補的地方需重補,但由於接近神經,很大機會清蛀牙後挖到神經,

請問這個情況該如上所述不去挖蛀牙嗎,請問有哪些醫院有設備可以拍出3D的影響,且精確清除嗎

--

All Comments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02-05
你等痛再去處理吧 至少比較甘願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2-08
趁你還有機會賭的時候治療吧,等到痛就只有做根管了
Elma avatarElma2016-02-09
原則上越早處理預後越好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6-02-11
所以牙齒有蛀牙後,未來會因為補的東西年限到而重補,持
續輪環,而越挖越深,結論是只要有蛀過牙的牙齒未來很大
機率都要根管嗎
Una avatarUna2016-02-15
樓上...有沒有好好清潔差超多的 掉了也比較不會再蛀進去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6-02-18
年限這種事也很難說 變因太多 同樣樹酯好好補有的5年變質
有的20年還很神奇的顏色都沒變
Bennie avatarBennie2016-02-20
就算拍得很精準 手抖一下就沒了 難道你要算醫師的錯嗎
Joe avatarJoe2016-02-21
有蛀牙就挖 挖完就補 補牙就是這麼一回事
後續要不要根管又是另外一回事 蛀了牙就認命吧
Faithe avatarFaithe2016-02-25
醫師能做的就是把病灶清掉用材料填起來 後續的發展
是你的身體決定的
Yedda avatarYedda2016-02-26
我之前也挖到接近神經用自費材料捕牙
Ethan avatarEthan2016-02-28
活髓保存biodentine 但需追蹤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