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手機排版請見諒
因為現在要打工所以沒辦法一整天都放假(通常都上晚班
這幾天月經走後打算去拔牙
我有4智齒、4臼齒 醫生說通通要拔完才能開始矯正
想請問大家
可以先拔完4臼齒再拔智齒嗎?
因為聽說智齒拔了有些人的體質可能會很腫
如果白天拔智齒 晚上又要上班 怕腫的很明顯 實在不妥當
我是打算先拔臼齒 晚上去上班也比較不會影響
至於拔智齒的話可能要等有連休才能去拔 時間比較充裕可以休息
請問拔臼齒後就會馬上上牙套了嗎?
還是要等8顆牙全拔完才能開始戴牙套?
因為擔心拔牙 有缺牙沒有馬上戴牙套 會不會有影響?
謝謝大家了
--
因為現在要打工所以沒辦法一整天都放假(通常都上晚班
這幾天月經走後打算去拔牙
我有4智齒、4臼齒 醫生說通通要拔完才能開始矯正
想請問大家
可以先拔完4臼齒再拔智齒嗎?
因為聽說智齒拔了有些人的體質可能會很腫
如果白天拔智齒 晚上又要上班 怕腫的很明顯 實在不妥當
我是打算先拔臼齒 晚上去上班也比較不會影響
至於拔智齒的話可能要等有連休才能去拔 時間比較充裕可以休息
請問拔臼齒後就會馬上上牙套了嗎?
還是要等8顆牙全拔完才能開始戴牙套?
因為擔心拔牙 有缺牙沒有馬上戴牙套 會不會有影響?
謝謝大家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