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公館-郭儒銓醫師拔智齒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身邊有好幾位朋友都去給郭醫師拔,

而且網路上也一片讚譽不斷,就鼓起勇氣去找這位智齒之神了。


先說好話,真的拔很快,我的診療單上面時間是寫17分鐘。

而且除了打麻醉跟把牙齒挖起來的時候有點點痛以外,我覺得都沒感覺。


但!是!

真的是等超級久的...

我上週預約好,護理師請我今天晚上七點到,

結果我到晚上九點半才照到X光片,然後才開始拔。

深深不能理解那約七點到的意義為何。


而!且!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有聽到郭醫師自己接電話,

似乎是今天預約的人約七點然後臨時說不能來,想要改時間。

郭醫生說:「這裡沒有改時間的,你這次不能來就取消了,下次你也不要來了。
(郭醫生真的是這樣一字不漏地說的)

我那時候坐在旁邊還覺得,好有個性喔,因為臨時改約真的滿不好的。


殊不知終於輪到我的時候,

郭醫師劈頭就說:「妳不是取消了嗎?我已經叫妳不要來了!已經把妳劃掉了!」

我頓時覺得超傻眼,想說我乖乖在那邊等兩個小時完全沒有離開,結果還這樣被誤會!?

我就跟醫生喊冤,說我沒有啊我七點就在這邊等了,你取消的人不是我。

結果醫生聽完說:「喔是喔不是妳喔。」

一句道歉也沒有就叫我進去拔智齒了。


總之覺得,拔智齒技術真的很好,

但是,態度真的很差。

--

All Comment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6-02-05
去拔過兩次 第一次態度不好 第二次就不錯 看忙不忙吧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6-02-07
但拔很快 術後癒合也快 而且完全不會腫 還是很推
Dinah avatarDinah2016-02-11
態度真的很差,但確實技術不錯,拔兩顆沒有腫,恢復快
Jacob avatarJacob2016-02-14
醫生態度真的酷酷的,但技術真的神好,我2/1號拔的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2-14
他態度真的那樣啊哈哈,我之前還六點等到快九點呢!而
且還是拆線而已,但真的拔很快
Linda avatarLinda2016-02-17
不缺賺你錢 個性就會很有,缺你這筆就不會這樣回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6-02-21
最近去拔兩顆水平都很順利,態度我是完全不介意
Yuri avatarYuri2016-02-24
我覺得醫生人很好耶 動作很迅速
Ina avatarIna2016-02-25
四顆都給郭醫師拔,第一次有被態度驚到,不過後來越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6-02-27
配合(?越好。 後面三次就覺得他人很好,而且真的拔超快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3-02
我也給他拔 沒腫 無痛 五分ko 也沒被兇 超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