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拔智齒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大大好

到了27歲 我左後方智齒終於萌芽了!
而且還是上下兩顆一起長(該高興長智慧嗎 不過真的很痛= =)
因為在外地(麥寮) 要等到回台中才能就醫
前前後後左後方上下牙齦也痛了快一個禮拜
也吃了將近3天的止痛藥

昨天就醫時 牙醫告訴我要等到牙齦都不痛時才可拔智齒
因為左下方智齒是水平智齒 約只有一小截有露出來
在發炎情況下 打麻醉效果不佳 所以開了3天藥給我
(有止痛劑 消炎藥 腫脹緩解酵素劑)
醫師說吃完等營牙齦不痛了再來約時間拔智齒

可是問題點是他開的藥劑感覺都不強烈
吃了3顆還是沒舒緩牙齦腫痛
要另外吃自己買的止痛劑才有用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一定要等到牙齦都不痛了才可拔智齒?
有無大大有類似經驗的分享的
感謝



--

All Comments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5-12-07
嗯…麻藥上不麻拔,會很痛噢,看過因ooxc非拔不可的pt,感
覺他手腳忍到要筋攣了,流淚是一定的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12-08
麻藥不麻根本沒麻醉功效阿...這有辦法忍?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5-12-11
消炎再拔很正常 止痛藥不會一開始就開強效 從弱到強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12-12
國慘藥VS原廠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