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我去一間新的牙醫
本來是想說之前的牙醫診所說我有蠻多蛀牙的
不想更嚴重 所以想先處理一下
結果新醫院的醫生說我的牙齒都還好
所以醫生幫我洗完牙齒結束
想請問各位的是
我的牙齒洗完牙還是有黑黑的地方~(如圖
是真的都沒蛀牙嗎?
還是說沒有太深的先不處理呢?
如果是真的有淺淺的蛀牙的話
我應該要回原本牙醫處理他們說的蛀牙嗎?
謝謝各位>_<
http://i.imgur.com/VMogFGK.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F350S.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