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情形可以看我之前的文章~
之後再治療七個月的時候,醫生看治療效果似乎沒什麼改進,
於是調整我的咬合板,把我下排的咬合調的很前面,剛開始戴的時候很不習慣XD
因為就變成戽斗的樣子XD,剛開始很緊張怕之後治療後會變成這樣,
不過周醫師說這主要是鍛鍊讓你關節的彈性變好(我的理解是這樣XD)
好在戴了一陣子後就習慣了,個人覺得調整之後真的有差!
張口有時不會卡住了~
之後在治療一年的時候又去照了MRI(題外話~照MRI總共要35分鐘),
要看治療這一年來有沒有進步,其實蠻緊張的,
我之前是第三期,關節有積水發炎,醫生那時說我動手術機率很高,
不過考慮很久還是想說先觀察,真的不行再動手術,
好在!!!這次去看報告的時候,醫生說我關節的積水已經少很多!已經不用開刀~~
而且關節的位子有改進了~雖然離最正確的位子還差一點~
但醫生說我從三期變成二期~~~耶乎 !(戴了一年的咬合板總算值得了Q_Q)
所以現在就繼續帶咬合板,往一期邁進~。以上是萬芳治療一年的心得~^_^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