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牙齒矯正大約滿兩年,期間都很相信醫生的專業,完全配合,橡皮筋也都乖乖戴。
大約半年前橡皮筋開始掛到兩邊犬齒後,我覺得牙齒有往內縮,也有跟醫生提出,醫生說
完全沒有,很正,我想說可能是我自己想太多吧。
直到這個月,複診時,醫生說下次可以拆矯正器了,我整個傻眼,我牙齒明顯不整齊,兩
邊犬齒明顯往內斜,左下角大臼齒根本還是歪的。
當下就提出這個疑問,醫生看了一下說犬齒確實不正,但咬合的不錯,這個階段沒辦法調
整了,牽一髮而動全身,他說每個人牙齒都不一樣,不一定都可以那麼正。
左下角大臼齒,他說不要管他斜斜的,咬合有咬到,牙齒那麼大顆,我們違反天性把他拉
到不是原本屬於他的位子,本來就會有些人出現這種狀況。每個人狀況都不同,你咬合得
不錯,不用在意,下次可以拆了。
當下被他機關炮講得,覺得可能就是這樣吧。回來後越想越不對,我矯正不就為了美觀,
健康。我只希望牙齒整齊,不要有歪斜不易刷到的死角。可是犬齒斜,大臼齒歪,根本不
符合矯正完成了吧?
猜想是不是因為我矯正滿兩年了,醫生覺得時間到了??還是跟醫生說的一樣,我這樣就已
經不錯了??以下付照片供參考,請問一下這樣是真的差不多可以拆了嗎??
http://i.imgur.com/y6GfHn4.jpg
http://i.imgur.com/hilUD2C.jpg
http://i.imgur.com/gtdy9rd.jpg
http://i.imgur.com/f7Rc4GL.jpg
--
大約半年前橡皮筋開始掛到兩邊犬齒後,我覺得牙齒有往內縮,也有跟醫生提出,醫生說
完全沒有,很正,我想說可能是我自己想太多吧。
直到這個月,複診時,醫生說下次可以拆矯正器了,我整個傻眼,我牙齒明顯不整齊,兩
邊犬齒明顯往內斜,左下角大臼齒根本還是歪的。
當下就提出這個疑問,醫生看了一下說犬齒確實不正,但咬合的不錯,這個階段沒辦法調
整了,牽一髮而動全身,他說每個人牙齒都不一樣,不一定都可以那麼正。
左下角大臼齒,他說不要管他斜斜的,咬合有咬到,牙齒那麼大顆,我們違反天性把他拉
到不是原本屬於他的位子,本來就會有些人出現這種狀況。每個人狀況都不同,你咬合得
不錯,不用在意,下次可以拆了。
當下被他機關炮講得,覺得可能就是這樣吧。回來後越想越不對,我矯正不就為了美觀,
健康。我只希望牙齒整齊,不要有歪斜不易刷到的死角。可是犬齒斜,大臼齒歪,根本不
符合矯正完成了吧?
猜想是不是因為我矯正滿兩年了,醫生覺得時間到了??還是跟醫生說的一樣,我這樣就已
經不錯了??以下付照片供參考,請問一下這樣是真的差不多可以拆了嗎??
http://i.imgur.com/y6GfHn4.jpg
http://i.imgur.com/hilUD2C.jpg
http://i.imgur.com/gtdy9rd.jpg
http://i.imgur.com/f7Rc4GL.jp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