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臼齒不抽神經戴牙套(急)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在下一般路人
有牙齒煩惱
請有經驗與專業人士給建議
無比感恩!!!

現況:
嘴巴下面,最裡面,最後面,那顆牙齒...
應該是所謂的大臼齒
早年補銀色填充物
後來又蛀牙
醫生挖開清理蛀牙後
填入白色填充物

考量:
醫生說挖開的範圍蠻大
現在那顆牙像是花瓶一般
外壁薄,填入白色的填充物比較不耐用
擔心我有一日會使用到裂開
若是裂開就要整顆拔掉...
醫生一直催我做牙套保護它
但是這顆牙目前評估是不需要抽神經

問題:
不抽神經,把牙齒磨小,戴上牙套?


因為一旦要戴上牙套,把牙齒磨小就回不去了。
家裡老人是說,很少聽過不抽神經戴牙套的。
而切這顆牙套要一萬二(台北)...

有詢問過別家,說是也可以考慮3D齒雕,或做牙齒崁體。



--

All Comments

Ursula avatarUrsula2016-02-25
家裡老人好厲害喔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02-26
老人確定以前是給有執照的牙醫看的嗎?
Linda avatarLinda2016-02-29
要精確地回答需要提供相對充足的證據,例如清晰的X光片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3-05
在下就是無知的一般人,遇到這種狀況,當然只有多問周遭的.
Hedwig avatarHedwig2016-03-06
是說崁體跟牙套也是好猶豫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3-08
牙套跟植牙價錢你自己比較一下,我也是一般人。後悔都
來不及
Steve avatarSteve2016-03-10
不用抽經一般而言是好事吧!我昨天根管治療嘴巴張了三小
時未來還要跑很多次這樣哪有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