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齒傷口週邊變白 - 牙齒保健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版友大家好
想來詢問一下各位前輩關於傷口復原狀況的問題

我是在前天下午去給公館郭醫師拔除右下智齒的
耗費了蠻長的時間約40分鐘(我看前幾位患者都15分內解決)
醫生一直說我的牙齒非常難拔
他挖的傷口非常深,提醒我一定要吃滿5天份的消炎藥

因為傷口實在太痛了我到目前為止都只以流質食物為主(安素,雞精)
食用完也會馬上刷牙(沒有接觸到傷口)再搭配無酒精的漱口水清潔
但昨天開始發現傷口處出現白色的東西覆蓋
原以為是安素卡在旁邊,但用牙線碰觸發現也無法用掉

目前右邊臉頰還是有點腫脹
想請問大家白色物是正常的嗎?或是可能傷口感染了QQ
希望有經驗的各位能跟我分享一下傷口復原的大概狀況是如何

先謝過大家了Orz
這次的經驗真的讓我很焦慮阿


--

All Comments

Annie avatarAnnie2016-02-28
傷口白白的是正常的啊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6-03-03
有沒有熱敷啊?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6-03-08
傷口白白的是正常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