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版友大家好
想來詢問一下各位前輩關於傷口復原狀況的問題
我是在前天下午去給公館郭醫師拔除右下智齒的
耗費了蠻長的時間約40分鐘(我看前幾位患者都15分內解決)
醫生一直說我的牙齒非常難拔
他挖的傷口非常深,提醒我一定要吃滿5天份的消炎藥
因為傷口實在太痛了我到目前為止都只以流質食物為主(安素,雞精)
食用完也會馬上刷牙(沒有接觸到傷口)再搭配無酒精的漱口水清潔
但昨天開始發現傷口處出現白色的東西覆蓋
原以為是安素卡在旁邊,但用牙線碰觸發現也無法用掉
目前右邊臉頰還是有點腫脹
想請問大家白色物是正常的嗎?或是可能傷口感染了QQ
希望有經驗的各位能跟我分享一下傷口復原的大概狀況是如何
先謝過大家了Orz
這次的經驗真的讓我很焦慮阿
--
想來詢問一下各位前輩關於傷口復原狀況的問題
我是在前天下午去給公館郭醫師拔除右下智齒的
耗費了蠻長的時間約40分鐘(我看前幾位患者都15分內解決)
醫生一直說我的牙齒非常難拔
他挖的傷口非常深,提醒我一定要吃滿5天份的消炎藥
因為傷口實在太痛了我到目前為止都只以流質食物為主(安素,雞精)
食用完也會馬上刷牙(沒有接觸到傷口)再搭配無酒精的漱口水清潔
但昨天開始發現傷口處出現白色的東西覆蓋
原以為是安素卡在旁邊,但用牙線碰觸發現也無法用掉
目前右邊臉頰還是有點腫脹
想請問大家白色物是正常的嗎?或是可能傷口感染了QQ
希望有經驗的各位能跟我分享一下傷口復原的大概狀況是如何
先謝過大家了Orz
這次的經驗真的讓我很焦慮阿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