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目前身高: 153 cm

目前體重: 48 kg

BMI:20.5

心得分享:

原po目前大四...之前大一期間有一陣子三餐很不正常

體重從 49kg 一路掉到 41kg <--其實心裡很開心

但是之後幾年大學玩過頭 體重整個跑回來 Q A Q

[ 一度破50kg ]

加上我本來就不高 遠看就像一顆新竹海瑞貢丸 ....

後來因為我原本買 "合身" 的牛仔褲根本 塞不下去

我才忽然有意識要減肥

一開始我用的是最爛的節食減肥法 <--想要再跟大一一樣暴瘦一次

但是 習慣吃大餐一段時間了 根本忍受不了飢餓...常常偷吃宵夜

最誇張的宵夜就是吃一個有主菜的便當 = =

後來經過1.2個月 體重只有增加 Q Q

接下來我改用另一種方法 大家都說飲食要正常

我就正常飲食...

早餐: 我最愛的鮪魚蛋吐司 + [ 黑咖啡+林鳳營鮮奶(低脂)約500c.c ] <--省錢的拿鐵

午餐: 因為早上我吃比較多 中午不是很餓 所以我就吃大概500大卡左右的便當

(原po有喜歡便利商店癖好..因為討厭"有分格子"的便當 = = )

推薦一些便利商店食物:

[7-11] 義大利肉醬蛋包焗飯 510 kcal

黃金地中海烤雞焗飯 454 kcal

紫米飯糰 450 kcal

[全家] 親子丼 616kcal

一定會有人說...這樣哪吃得飽!!!!!

原po的小小秘方就是 邊吃飯邊喝茶<--茶包泡的綠茶

這樣整個飯都會膨脹...真的很有飽足感

晚餐: 會吃得比午餐多一點 因為身為學生 晚上晚睡很難避免

通常午餐都是中午12點吃 晚上5點多會吃晚餐 只需要撐5hr左右

但是晚餐 5點吃 晚上12點睡(這算早= =) 至少要撐7小時

因此我都會盡量吃飽 然後多喝綠茶(一定要熱的

一定還有有人說...這樣營養不足!!!

= = 其實這部分我還不知道怎麼解決

7-11一個便當50幾元...吃很飽

餐廳一份燙青菜都要40元...實在買不下手>"<

最後 就是運動!!!!

這很重要 我一個禮拜有一天跳有氧2hr左右 <--故意修0學分體育課

然後 一周至少再找3天 邊聽英文邊跑操場

為什麼要聽英文....因為我想練好英文卻找不到其他時間

這樣邊跑邊聽一舉兩得XDDDDD

我一次大約跑 1 km + 走 400 m

我知道跟板上大大比起來 應該算是小兒科

不過我腳之前有運動舊傷 跑這樣已經會隱隱作痛 不過緩和一下就ok了

之後在快走回宿舍 洗熱水澡

然後在床上做抬腿 (空中腳踏車) <--很好的心理作用:瘦大腿&小腿

有心理作用會有差XDDDDD <--會很開心!?:)

然後就睡覺啦~~~

對了 早上起床我都會先灌400c.c的溫水 這樣早上就比較不會餓

早餐吃完可以一直飽到中午!!!

雖然運動前後體重都沒變(約2個月)

不過體脂 : 23 ---> 20

差很多!!! 而且 屁股大腿有變小 <--牛仔褲說的!!

這是我目前一點點小心得

不知道有沒有不恰當的地方 有的話請大家指教!!! 謝謝!!!

--

All Comments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3-07
身高跟原PO一樣體重變化也差不多XDD也愛吃鮪魚蛋吐司!
Linda avatarLinda2012-03-09
可是體脂比原PO現在高很多(遠目) 我也要加油運動QQ~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3-13
哈 你身高體重跟我好像喔 我也是153 最瘦時大三 39.5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3-14
不過那時是因為腸胃不好 脹氣跟胃食道逆流 體重一般都在45內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2-03-15
可是現在來到48 49了= =之前褲子也是都穿不下>"<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3-19
哇~~樓上兩位一起來加油!!!
Harry avatarHarry2012-03-19
真的 夏天都要到了(大哭)...而且我都胖肚子(哀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