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熟食部熱量表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DietDiary 看板 #1EtuBE4B ]


┌─────────────────┐ ┌───────────────┐
│披薩類 │ │捲類 │
├─────────────────┤ ├───────────────┤
│海鮮披薩單片 350g 651k │ │牛肉捲 408g 990k │
├─────────────────┤ ├───────────────┤
│18吋海鮮披薩 2086g 3880k │ │雞肉捲 385g 770k │
├─────────────────┤ ├───────────────┤
│夏威夷披薩單片 390g 687k │ │鮮蝦捲 397g 875k │
├─────────────────┤ └───────────────┘
│18吋夏威夷披薩 2366g 5167k │
├─────────────────┤ ┌───────────────┐
│北平烤鴨披薩單片 290g 712k │ │飲品類 │
├─────────────────┤ ├───────────────┤
│18吋北平烤鴨披薩 1740g 4270k │ │熱拿鐵 100ml 40k │
├─────────────────┤ ├───────────────┤
│總匯披薩單片 346g 770k │ │冰拿鐵 100ml 34k │
├─────────────────┤ ├───────────────┤
│18吋總匯披薩 2077g 4623k │ │熱摩卡 100ml 54k │
└─────────────────┘ ├───────────────┤
│冰摩卡 100ml 51k │
┌─────────────────┐ ├───────────────┤
│沙拉附餐點心類 │ │可口可樂 100ml 42k │
├─────────────────┤ ├───────────────┤
│凱薩雞肉沙拉 565g 824k │ │零卡可口可樂 100ml 0k │
├─────────────────┤ ├───────────────┤
│豬肉熱狗 112g 323k │ │雪碧 100ml 46k │
├─────────────────┤ ├───────────────┤
│蛤犡濃湯 340g 237k │ │芬達 100ml 54k │
├─────────────────┤ ├───────────────┤
│芒果聖代 280g 400k │ │雀巢檸檬茶 100ml 33k │
├─────────────────┤ ├───────────────┤
│鮮芒果剉冰 820g 677k │ │雀巢雪梨茶 100ml 38k │
├─────────────────┤ └───────────────┘
│熱帶芒果雪泥冰 450g 315k │
└─────────────────┘





有圖有真相: http://photo.xuite.net/lionsy/4280523/5.jpg


--

All Comments

Ina avatarIna2011-12-11
好高的熱量…我很喜歡吃costco說
Sandy avatarSandy2011-12-14
太可怕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1-12-18
想吃雞肉捲時我照吃,不過一餐只吃1/3條,搭配自己弄的蔬菜
Kyle avatarKyle2011-12-20
太恐怖了 之前一餐吃一整條
Adele avatarAdele2011-12-25
其實還好阿?XD
Connor avatarConnor2011-12-27
宵夜文
Hardy avatarHardy2011-12-30
捲類撇開熱量不說,吃一整條我覺得很鹹耶~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1-02
好可怕.....我以前還估牛肉捲850 總匯PIZZA 450
Tracy avatarTracy2012-01-05
上次一個18吋總匯,兩餐就解決,覺得自己太強力了XD
Sarah avatarSarah2012-01-06
昏倒 我前天宵夜自己嗑掉一條牛肉捲
Hedy avatarHedy2012-01-09
太恐怖了吧~PIZZA、雞肉捲、鮮蝦捲...吃過了幾次
James avatarJames2012-01-13
牛肉捲熱量這麼高!?怪不得每次去COSTCO採買回來吃個幾天
就覺得肚子好像變大了,原來不是錯覺…
Leila avatarLeila2012-01-13
....牛肉捲嚇到我了!!!!天啊
Eartha avatarEartha2012-01-17
哇哇 以前都一條牛肉捲配蛤犡濃湯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1-19
天啊好可怕....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1-20
好可怕的熱量~我超愛吃那裏的PIZZA的說...
Olivia avatarOlivia2012-01-24
總覺得拿鐵有少報熱量...拿鐵加奶熱量應該更高
Ethan avatarEthan2012-01-29
我要昏倒了...........FB轉貼中= =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1-31
無視 0.0
Una avatarUna2012-01-31
幻覺!這是幻覺!嚇不倒我的!╰(‵皿′*)╯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2-05
T_T 好可怕喔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2-06
其實在我好奇下,第一次吃完牛肉捲時,就有心理準備熱量這麼
高:所以我去COSTCO絕對吃飽去,了不起去喝個濃湯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2-11
沒想到直逼1000卡。嚇死人了
Edith avatarEdith2012-02-12
好在一直以來只吃過一捲(好在好在)吃完回家有感覺肚子大些
Edith avatarEdith2012-02-16
牛肉捲也太可怕了吧!!! 話說鮮蝦捲好吃嗎XD(誤)
Carol avatarCarol2012-02-20
鮮蝦我覺得一般XD雞肉捲好吃一點
Rae avatarRae2012-02-23
我比較想知道凱撒雞肉沙拉為什麼要824卡..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2-24
因為凱撒沙拉醬跟乳酪絲吧....
Enid avatarEnid2012-02-26
既然要吃就要有覺悟!
Ivy avatarIvy2012-02-26
我要昏了~~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2-28
牛肉捲的熱量有這麼高?我的媽呀...我都當點心在吃的耶>"<
Andy avatarAndy2012-03-04
牛肉捲吃起來感覺熱量就很高阿 療癒效果超好!! 鮮蝦捲我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3-08
覺得有點難吃...放太多蟹肉棒讓我很火大
Jacob avatarJacob2012-03-09
牛肉捲..是我家的主食之一..昏倒> < 一次起碼吃一條說
Ivy avatarIvy2012-03-10
牛肉捲的也太太太誇張了吧!!!!
Hardy avatarHardy2012-03-13
牛肉捲+起司所以這麼高吧XD 不過運動完 吃的話其實不錯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3-15
@口@捲類的熱量.......嚇死人
Kama avatarKama2012-03-18
且COSTCO食物似乎新鮮阿~吃一下未必不好,數字只是參考
Elma avatarElma2012-03-22
拿鐵用牛奶和咖啡的比例下去算,100ml這個數字我倒覺得不差~
Una avatarUna2012-03-23
凡是越好吃的東西熱量就越高,看牛肉捲如此多汁香濃就知道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3-27
熱量一定很可觀,所以外食時吃起來超美味的,就一定是油糖
Erin avatarErin2012-03-31
比重很高的,減脂還是要避開這些高油脂的食物為妙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3-31
雞肉捲770以男生其實還好,我一天得吃1800卡說
Hedda avatarHedda2012-04-03
牛肉捲 超 級 鹹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4-07
我愛COSTCO的凱撒沙拉,不過醬通常只沾到1/5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4-12
好實用~看一看好想吃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4-12
嚇不倒我的...嚇不倒我的....(抖)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2-04-17
我覺得蛤犡濃湯怎麼可能熱量那麼低= =那明明很濃
Ula avatarUla2012-04-20
只是牛肉捲有那麼高喔 = =我還常吃兩個...
Donna avatarDonna2012-04-23
我沒看到這篇 我沒看到這篇 (遮眼)
我每次去必吃牛肉捲or雞肉捲 一口氣吃一條 Q______Q
Ethan avatarEthan2012-04-25
果然是老美的食物@@
Edith avatarEdith2012-04-29
有這麼多嗎 比薩跟捲我不吃兩條以上吃不飽耶
Leila avatarLeila2012-05-04
男生還好+1!只是我覺得男生一捲吃不飽耶!我女生都吃不飽
了...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2-05-08
樓上你可以吃慢一點XD 這樣就不會一次吃兩個啦XD
肉跟起司其實不好消化的~~~
Jacob avatarJacob2012-05-11
抱歉看錯了XD 我以為你吃兩個
Jacky avatarJacky2012-05-14
吃很慢還是吃不飽 我都吃兩個沒錯 女生 不過我是你樓樓樓上
Delia avatarDelia2012-05-15
嚇死人了....暈~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5-18
好市多是熱量地獄嗎?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5-20
好可怕的熱量....都這麼高...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