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時間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有關運動時間 小弟這邊有問題想請教一下大家

爬文大概得到兩個結論

1.先運動再吃 2.早上運動好

因小弟工作時間非常長~所以產生目前這種情況....

1.早上起來運動,怕一整天上班都無力想睡覺...

2.因為下班回到家常常都九點十點~(甚至更遠) 最早也是約八點到家 且未吃晚餐

那麼...如果先吃再運動 則運動時間拖到十一二點接近上床時間,事實上睡不太著...

先運動再吃,也怕剛運動完不適合進食,進食時間拖到十點以後

一來是太久沒吃對胃不好 二來是又怕胖...(因為太晚吃)

請問版友該怎麼辦才好呢....?

年齡:25
性別:男
身高:168
體重:61---->64(最近胖了不少...因工作太忙碌又太晚吃...)

(一天吃三餐 無吃零食 點心習慣 無宵夜習慣)

早餐:蛋餅或三明治(有肉有蛋) 加一杯低糖豆漿

中餐及晚餐: 正常便當店 便當一個

一天應該超過兩千大卡...

--

All Comments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12-07
運動完洗個澡就可以吃囉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12-12
我覺得工作真的很忙的話 可能就假日再運動了 平日睡眠
充足比較重要 晚餐改變進食時間 七點前吃完 不一定要吃
Delia avatarDelia2011-12-13
便當 可以吃御飯糰之類方便進食的食物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12-14
早上運動一整天會精神超好!!不過建議從假日開始先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