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I、ESSIE的夏天色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友人要揪團買指甲油

賣家剛好是收OPI和ESSIE這兩家的


因為上禮拜和高中同學吃飯

其中一個人跟我說,他覺得我擦紅色系的一定很好看

(當天我擦的是OPI F16新版的那支XD)


可是我說紅色系那種就不是我的色啊一整個太高調O_O

(我購入的通常都是比較低調的色XD 粉色啊裸色啊什麼的XD

最高調的只有一瓶是我看完黑執事第二季的愛 OPI W42)



然後我又想要買個夏天色ww

黃啊綠啊那種就感覺不太像我的色OAO

可是咖啡色灰色偏深的又很秋冬XD

剛好看到了一款橘紅覺得好像不會很紅 是OPI F22

就感覺是可愛的青春橘紅色XDDDDD


朋友也有講那OPI的S46如何

可是我不知道會不會很像UNT的爵士高禮貌疊個兩三層的樣子?

(因為我有一罐高禮帽XD)




爬了一下文 好像沒看到一見鍾情的夏天色

(有點紅但又不是很紅之類的XD)

想問關於這兩家牌子

大家有沒有比較推薦的夏天色XD?

謝謝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6-09
F22很紅,但是他已經停產了所以也不用考慮
可愛青春橘紅色,我覺得還有essie的472
Ivy avatarIvy2011-06-09
S46是磚紅色 比較秋冬吧 @@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6-13
高禮帽跟S46差很多耶orz
472我覺得是蜜桃果凍色 太淡了不得我心XD
Hazel avatarHazel2011-06-17
你要F22可以找unt戀愛專用翅膀
unt戀愛專用翅膀和永恆的愛都是我覺得有點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6-19
紅又不會太紅的XD (跟其他大紅色一比覺得
好不紅XD) 或是essie 542 但就比較氣質
Ethan avatarEthan2011-06-24
不過夏天還是要擦怪怪高調色呀...我的手已
經好一陣子都是綠綠藍藍黃黃的
最近擦過最正常的顏色是大紅色- -"
Jacob avatarJacob2011-06-28
opi的德州系列,有幾支果凍感的紅,符合
有點紅又不要太紅。
Una avatarUna2011-06-28
i51呢?可愛的蘋果紅,但有一點點挑膚色
Cara avatarCara2011-06-29
整體來說是橘紅色
Doris avatarDoris2011-07-03
I51是蘋果紅的話 會不會和N25或A55像呀> <
Hardy avatarHardy2011-07-06
應該不會,I51很明顯是橘紅+一點點桃紅
Wallis avatarWallis2011-07-10
OPI L72 正紅~還加點金屬光的感覺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07-14
最近擦R66覺得有海洋美人魚的FU~XD
藍綠色帶金粉,很閃很高調啊XD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7-18
472我覺得有點螢光喔 夏天色的話也可以
Annie avatarAnnie2011-07-22
考慮粉紫 OPI B91或ESSIE 705都很可愛
Joe avatarJoe2011-07-23
:補充一下 472我覺得像螢光蜜桃色 S46是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7-23
偏橘的磚紅色 現在擦也滿適合的
Kyle avatarKyle2011-07-25
F22很美阿 可以爬爬文 S46心得也很多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7-27
夏天推B91, B90 ^^
Doris avatarDoris2011-07-28
(S46秋冬..+1) A15, F16也都可以啊!^^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8-02
OPI D33!!超夏天 不過是藍綠色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