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友人要揪團買指甲油
賣家剛好是收OPI和ESSIE這兩家的
因為上禮拜和高中同學吃飯
其中一個人跟我說,他覺得我擦紅色系的一定很好看
(當天我擦的是OPI F16新版的那支XD)
可是我說紅色系那種就不是我的色啊一整個太高調O_O
(我購入的通常都是比較低調的色XD 粉色啊裸色啊什麼的XD
最高調的只有一瓶是我看完黑執事第二季的愛 OPI W42)
然後我又想要買個夏天色ww
黃啊綠啊那種就感覺不太像我的色OAO
可是咖啡色灰色偏深的又很秋冬XD
剛好看到了一款橘紅覺得好像不會很紅 是OPI F22
就感覺是可愛的青春橘紅色XDDDDD
朋友也有講那OPI的S46如何
可是我不知道會不會很像UNT的爵士高禮貌疊個兩三層的樣子?
(因為我有一罐高禮帽XD)
爬了一下文 好像沒看到一見鍾情的夏天色
(有點紅但又不是很紅之類的XD)
想問關於這兩家牌子
大家有沒有比較推薦的夏天色XD?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