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i是否有邪惡妮可相似色?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版友好:D

最近看了很多UNT盛世分享的試色,

其中我好喜歡邪惡妮可這個顏色,

但是一直湊不到合購,剛好同學要開OPI團,

所以想請問,OPI是否有出與邪惡妮可類似的顏色呢?



感謝回答:D


--
もし わたしが雨だったなら
それが永遠に交わることのない
空と大地を繫ぎ留めるように
誰かの心を繫ぎ留めることができただろうか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11-06-10
W52?像嗎?其實我邪惡妮可跟W52都沒有XD
憑爬文印象
Edwina avatarEdwina2011-06-13
爬了文發現有像耶 謝謝樓上: D
Jack avatarJack2011-06-17
我有擦過W52 也覺得它跟邪惡妮可的照片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6-19
很像 不過W52滿多變的 兩層是很亮的血紅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6-24
色 三層是暗紅 很冷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