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療DIY】魚兒魚兒水中游~~最近好熱阿!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網誌好讀版 http://www.wretch.cc/blog/ginaginagina/9253539

--以下偷懶複製文字版---
Hello~大家!端午連假Gina都在做光療喔!
這一次是幫我一個有摳手指習慣的朋友做的,我沒有學過專業建甲,但是希望可以讓他的甲床變健康好好生長啦~~~

他原本的指甲就像他小妞妞一樣短,除了那指有傷口外,所有的指甲我都有幫他延甲喔!延長之後很像一般指甲,忘記拍他延甲前!
而且他因為長期摳手的關係,指甲都有點坎甲,還蠻難延的~~~

這次設計的是清爽的藍色,我認真的朋友還畫了設計圖XDXD

快看有沒有像~~對了因為省時間也沒有幫她除甘皮,他手指長期沒保養超乾的~~光延甲+彩繪就花了4HR從下午做到晚上了。

我覺得藍色真的很適合夏天呢~~~

設計圖畫起來很簡單的樣子,可是做完還是挺花俏的XD我覺得蕾絲貼紙好像海浪~~整個都有涼意囉!

因為朋友很喜歡魚~~~雕完覺得它根本就是吻仔魚吧~

幫人家做光療好有成就感~~每次完成後朋友開心的表情讓我心情也好好喔~雖然製作過程很辛苦XD

希望大家會喜歡Gina的分享喔!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11-06-12
很清涼可愛!!
Gary avatarGary2011-06-13
好夏天好可愛!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6-17
超羨慕你調出來的顏色都好美喔!
Noah avatarNoah2011-06-17
你好利害!!!!我好喜歡微笑的雲喔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6-20
太正點囉!!還畫設計圖妳朋友真用心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