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ne #10 黑色璀璨 - 美甲

Table of Contents

========= 安靜的圖文網誌 =========
http://easynail.pixnet.net/blog/post/60880537


這瓶差點被我遺忘了~
最近玩快速水晶在調璀燦粉才又想起這傢伙 XD

他的亮片裡面有1mm的六角亮片和小亮片、亮粉,亮片密度還蠻高的
因為有大亮片擦的時候需要有點耐心喔!

很老梗的把它直接擦在指尖
這次我有加一層Seche Vite 跟ESSIE Good to Go 快乾TOP COAT

璀璨效果還不錯
不過~ 指甲油乾了以後黑色果凍是霧面的 囧
所以一定要加上TOP COAT才會亮晶晶的喔!

--

All Comments

Belly avatarBelly2011-06-12
很好看耶!你的手好漂亮喔 >///<
Ida avatarIda2011-06-12
好美喔!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6-13
手好美喔, 一點也不肥短啊
Ina avatarIna2011-06-13
是說指甲肥短啦~ 我是骨頭手 XD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6-17
好美好美>////<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6-17
好漂亮喔! 但應該手很白的人才能擦,感
覺弄不好會顯髒>__<
Hedda avatarHedda2011-06-21
K大每發一篇就生火一次~真想叫你不要發文
(大誤)
Yuri avatarYuri2011-06-23
那我改發彩繪文好了~不會亂生火 XD
Joe avatarJoe2011-06-28
太好看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