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當減肥後的回復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第一次在貴版發文>"<
大概今年三月開始減肥,所做的行動是少吃+極低熱量控制
大概就是每天熱量低於700 導致後來心因性厭食症
三月時的我體重50,上個月的我還迷惘在厭食狀態
導致體內很多器官有些衰竭 就119去了
住院住了一個月到上禮拜才出院,住院期間消水腫瘦到了"29.4"kg。

由於減肥過度心臟有積水 醫生不敢讓我吃太多怕壓迫到會有危險
但在這一個禮拜正常吃 大概
早餐: A 全麥饅頭60g + 無糖豆漿 100ml ~ 200ml
B 全麥土司兩片夾蛋

午餐:飯100g + 肉類30g 或 豆腐 50g + 青菜總量 150g 很常會暴掉吃太多菜>"<
晚餐也幾乎差不多,下午或早上會吃一份水果
到現在厭食還沒完全克服 很常還是會壓抑自己的食物
所以油炸的根本不吃 餅乾的話再這一個月內吃了兩次蘇打餅乾 一次10片一次3片
到現在我還是會很苛求自己...

不過在這一個禮拜這樣的"正常飲食"讓我瞬間上升到了31kg
雖然還是在可怕的數字中但是這是傳說中的溜溜球效應嗎?
我現在雙腿幾乎都沒力 要慢慢的補回來 我想我現在基代應該低到不行了= =
我身高162 體重在38的時候基代量1024(康是美量的)

我想請問各位神人如果我現在慢慢的回復到正常體重 而不想胖的都是肥肉
每天散步約半小時是足夠的嗎?
還是有推薦的運動呢? 因為現在雙腿都無力 只能做些簡單的"活動"
麻煩各位指教!! 謝謝 拜託了。

--

All Comment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11-30
先把健康找回來再說吧.....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12-02
你先去把你的eating disorder治好 31kg/162cm不是正常體重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12-04
38也不是
Donna avatarDonna2011-12-05
每天熱量低於700===>太恐怖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12-08
惡性減肥都減到器官衰竭了還執迷不悟?健康才是重點啊
Zora avatarZora2011-12-08
你要回到正常體重首先請你丟掉任何可以秤重的東西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12-12
先讓自己的身體健康再說!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12-16
恭禧你還回得來 要加油哦 沒有健康什麼都白談了
Yuri avatarYuri2011-12-17
先把厭食症治好...再去找醫院合格的營養師幫你配菜單
Wallis avatarWallis2011-12-20
先健康再說!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12-21
先回復到醫生認可的狀況再來談減肥啦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12-22
真的覺得這個體重配身高很恐怖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12-23
http://ppt.cc/A!T5 這是成功恢復的例子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12-24
http://ppt.cc/E;vF 這是沒有成功的,法模Caro,很不幸
Liam avatarLiam2011-12-27
他已經過世了。不是想要嚇原po,只是覺得你正處於一個危
Leila avatarLeila2011-12-28
險的路口,把體重、溜溜球、好不好看這些問題先放一旁專
Elvira avatarElvira2011-12-30
心調養身體、調整心理狀態比較重要。你有機會像第一個影
片一樣,回復健康漂亮的體態,但前提是你恢復健康的生活
Belly avatarBelly2012-01-02
與心理。過程也許不容易,你也很可能會出現過食的狀態(
Edith avatarEdith2012-01-07
一些原本厭食的人,在恢復的時候會出現這個情形),但不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1-08
要再過度恐慌或者壓抑,給自己時間跟空間去調整。繼續你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1-09
現在對體重與體型的擔憂,你很可能會再一次進醫院,像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1-11
http://ppt.cc/!;74 這個女生他進出醫院多次,一直在對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1-14
抗厭食帶來的問題。必要的時候,可以尋求心理諮商師的協
Yedda avatarYedda2012-01-15
會秤重是醫生規定..不能吃多也不能少吃
至於營養師有諮詢過 也有調配 很謝謝各位的回覆
Jacob avatarJacob2012-01-20
如果生病了 你嚇她也沒用 那就是一種病 我是建議原po吃再
軟質 流質一點的東西 不要造成吞食困難 少量多餐 慢慢恢復
Hazel avatarHazel2012-01-24
現在的我還是很可怕 走在路上受了很多異樣的眼光...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1-27
助。運動的話你應該不能夠太激烈,散步不錯,也有助於情
Yedda avatarYedda2012-01-28
緒的緩和。總之加油啦! 祝你早日恢復健康:)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1-31
法模我知道 也很慶幸自己這次沒有死 只是看到好多人在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2-04
談論溜溜球效應 我就好怕未來的路又會肥 所以才詢問各
位,謝謝各位的指教和關心>"<
Irma avatarIrma2012-02-08
不過我也常常出現過食的狀況 整個產生極大罪惡感 唉..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2-11
這不是溜溜球啦 是「朝健康邁進」
Belly avatarBelly2012-02-15
先不用擔心溜溜球,畢竟你現在過輕。貼成功恢復的影片就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2-16
你要擔心胖不回來 而不是擔心變胖
Puput avatarPuput2012-02-20
是想給原po建立信心,你是可以恢復的 !
Linda avatarLinda2012-02-22
原先的體重也不胖啊?不懂為何要減肥 是嚮往紙片人嗎?
Rae avatarRae2012-02-25
而且現在31公斤還是過輕的狀態 不是應該希望盡快養胖點
Andy avatarAndy2012-02-27
還是你心裡很滿意31公斤這麼輕的體重?
一個禮拜正常吃增加1.6公斤 妳居然說是"瞬間上升"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2-27
由此可知你太過在意體重數字 而且觀念還沒改過來啊
Jake avatarJake2012-03-01
原先可能體脂肪超標看起來很肉,所以想減肥,我也想盡快
回到正常人的生活,可是就是心魔...
Noah avatarNoah2012-03-03
體脂高請靠有氣運動,而不是極端的節食...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3-04
我一起長大的好朋友就因減肥過世...你現在能救回來
Linda avatarLinda2012-03-08
還算好運的一個... 心魔再不除就是要瘦不要命吧...
Mary avatarMary2012-03-11
另外紙片人的體態有美嗎... 應該沒有吧,為何要追求?
Oscar avatarOscar2012-03-14
打錯字@@ 有氧運動
Mason avatarMason2012-03-16
那肋骨和大腿真的太可怕了...
Ina avatarIna2012-03-20
覺得自己這次救的回來很萬幸,所以上來詢問各位適合
的運動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3-20
你現在要做的根本不是運動,難不成你想維持30kg體重?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3-25
原po你有認真看推文嗎?你先吃胖補充營養有體力再談運動吧..
Edith avatarEdith2012-03-28
營養師開出的菜單還要我搭配運動...= ="
因為想回復體力所以才想著要運動>"<
David avatarDavid2012-03-31
你這體重能支持什麼運動... 應該是正常的活動吧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4-03
先吃回正常體重,就算肥回來都是脂肪也是沒辦法的,這是你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4-08
不當減肥所必得的果...等回復正常體重正常生活再來運動
減脂吧...
Necoo avatarNecoo2012-04-11
要做什麼運動應該去請醫生給你建議 因為怕你現在身體太脆弱
Yuri avatarYuri2012-04-13
要是激烈動下來 恐怕造成更多傷害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2-04-14
你可以再吃二十幾公斤都沒問題
Dora avatarDora2012-04-15
運動的問題版友很難給你建議,對一般人而言強度一般的運
動,可能都對你的身體(心臟、骨頭...)造成過度的負擔,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4-18
問醫師比較好。先散步就好,或找復健中心,請他依據你的
身體狀態,幫你規劃復健運動。
Belly avatarBelly2012-04-18
多重器官衰竭...這能救得回來真的是你祖上有積德
Lydia avatarLydia2012-04-20
另外你的雙腳都已經沒力了,實在很難想像你要怎麼走半個小時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4-24
請你先從不需要負擔身體重量的活動開始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4-27
你到底是那裡有問題啊 命都快沒了還在扯什麼肥胖 無聊至極
Megan avatarMegan2012-04-28
現在先想辦法大吃回到40公斤以上再說吧..
看到2開頭的體重真可怕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5-03
真心覺得你該先找回健康,慢慢來不要操之過急
Leila avatarLeila2012-05-05
版友的建議都蠻中肯的!
Eden avatarEden2012-05-09
謝謝各位版友,我會開始努力邁向健康、走向正常體重!
Rae avatarRae2012-05-14
真的很謝謝各位版友的建議與回覆~謝謝^^
Puput avatarPuput2012-05-15
希望你早日康復 過度減重不會使你更完美 要愛自己喔 ^^
Olga avatarOlga2012-05-16
我弟153/34大家都說他皮包骨了.....31q_q
Jacob avatarJacob2012-05-20
這...你加油!先恢復正常體重再求雕塑,好嗎?
Poppy avatarPoppy2012-05-22
先吃回來再說吧!你都不會怕胖不回來哦!先想瘦?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2-05-25
原本162/50就很瘦了耶 執迷不悟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5-29
你根本不用擔心溜溜球 先吃回正常體重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6-01
之後再好好安排運動課表 一段時間後就能瘦的漂亮啦
你原先50公斤就不算胖了 那時好好的做有氧運動
Dora avatarDora2012-06-03
都變這樣了還在怕長肥肉 有健康再來談好嗎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6-04
現在早就又苗條又健康了 不知道你哪來的觀念要極端節食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6-05
而且你是不是沒好好的看置底文啊 你的觀念要好好修正
Freda avatarFreda2012-06-07
真的不要再在意體重數字了 體重輕不等於美啊(拍肩) 唉~
Edith avatarEdith2012-06-10
162/50算瘦了吧,我多希望可以這樣....囧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6-12
你看到數字上升應該要開心才對!30公斤並不好看也很不健
康 都住院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2-06-16
我倒是覺得原po應該先諮詢心理醫生~心理有病態減肥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6-19
謝謝大家的關心,有在看心理醫生..我真的該調整心態
Lauren avatarLauren2012-06-24
剛回的這篇也希望你能參考http://tinyurl.com/797kzsn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6-25
妳該看醫生 不是擔心肥肉 本末倒置 真的是很不應該!!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6-25
沒有健康~再怎麼瘦都不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