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增長真的要好好看緊身型><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又到了快過生日的我

今年的蠟燭又要往前增加一個數字了

維持自己的體態又要多努力一點了

隨著年齡的漸增.體態的保持也更困難

想想當初還是學生的時候
(總是想以前...初老症狀之一@@)

只要少吃一口飯.多跑一圈操場

體重就可以漂亮一點.

現在年齡快30了.

看從前一樣的餐量.但代謝降低.多的熱量就光長肉

哀~咻~歲月不撓人阿...

為了到了40歲還能像鄭多燕一樣有完美的體態

一定要加油!!少吃多動才是王道!



(SORRY~初老感嘆文..請見諒...)

--

All Comments

Kumar avatarKumar2011-11-30
+1...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12-05
真的 越老真的要越注意 稍微不注意就很容易長胖
Erin avatarErin2011-12-08
我很多同學也是,當初是瘦子,只是嘲笑我這個胖子,他們
開心地每天吃布丁一些高熱量食物年輕時嚷著:我這樣吃的都
不會胖唷~現在在fb上看到了,她們還是這樣這樣吃,卻嚷著
Hedwig avatarHedwig2011-12-13
:妳瘦好多喔,但是我怎跟以前一樣這樣吃,都胖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12-16
肌肉一流失 脂肪一囤積 胖的越快 不要讓肥肉上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