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快過生日的我
今年的蠟燭又要往前增加一個數字了
維持自己的體態又要多努力一點了
隨著年齡的漸增.體態的保持也更困難
想想當初還是學生的時候
(總是想以前...初老症狀之一@@)
只要少吃一口飯.多跑一圈操場
體重就可以漂亮一點.
現在年齡快30了.
看從前一樣的餐量.但代謝降低.多的熱量就光長肉
哀~咻~歲月不撓人阿...
為了到了40歲還能像鄭多燕一樣有完美的體態
一定要加油!!少吃多動才是王道!
(SORRY~初老感嘆文..請見諒...)
--
今年的蠟燭又要往前增加一個數字了
維持自己的體態又要多努力一點了
隨著年齡的漸增.體態的保持也更困難
想想當初還是學生的時候
(總是想以前...初老症狀之一@@)
只要少吃一口飯.多跑一圈操場
體重就可以漂亮一點.
現在年齡快30了.
看從前一樣的餐量.但代謝降低.多的熱量就光長肉
哀~咻~歲月不撓人阿...
為了到了40歲還能像鄭多燕一樣有完美的體態
一定要加油!!少吃多動才是王道!
(SORRY~初老感嘆文..請見諒...)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