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減越肥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基本資料

性別: 女 (男/女)

年齡: 21

身高: 153

體重: 48 (崩潰 Q A Q)

BMI: 20.5

體脂率:24.5

參考照片:(可免填)

三餐內容

早餐: 拿鐵(加鮮奶的) + (鮪魚蛋吐司 或 小七的雞沙拉吐司 或 一般火腿三明治)

午餐: 跟早餐一樣 拿鐵改成薏仁湯

晚餐: 滷肉飯+燙青菜 或 肉燥麵加燙青菜 或 義大利麵

其他: 因為住宿生 學校的東西看了都沒胃口..

日常作息時間: 我是研究生 早上7點到晚上10點都在研究室Q A Q

睡覺時間 1點 到 6點半

生活型態:研究生

減肥方式:每天跑操場 5 * 400 = 2km

然後再走一圈 再拉筋

問題陳述:我本來體重44公斤 現在變成48公斤

身邊已經超過5人說我變胖

沒有一個人說我變瘦Q A Q

--

All Comments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12-02
跑步已經持續一個多月了
Hardy avatarHardy2011-12-06
我覺得運動量有點少@@..
Jack avatarJack2011-12-10
!!那要再加什麼 (希望是不用器材的運動)
John avatarJohn2011-12-12
吐司不要吃那麼多 吃不飽熱量又高 吃飯會比較好
我覺得你運動量還OK呀 因為你每天都有跑~~我自己一星期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12-15
再多跑個十圈如何
Necoo avatarNecoo2011-12-16
四次 一次也是跑3公里左右 所以我覺得飲食的問題比較大
Freda avatarFreda2011-12-21
吐司<麵<義大利麵<白飯<糙米飯 然後可以把滷肉飯改成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12-22
白飯+小菜類 義大利麵單就麵條來看的話是不錯的 因為
Xanthe avatarXanthe2011-12-27
義大利麵條是低GI食品 但外面的醬料都不太理想XD
Liam avatarLiam2011-12-29
然後吃的好像不太均衡 建議你可以PO在FITTNESS版 讓版
娘幫你開菜單~~~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1-01
你才開始一個月 運動量目前看起來OK 我自己也是跑了3個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1-04
月體重才開始"些微下降"~~
Dora avatarDora2012-01-07
SORRY~是<FITNESS> 我英文不好(羞)XD
Megan avatarMegan2012-01-08
謝謝B大!!!繼續努力了!!! 可是學校的菜都好貴!!!
Andy avatarAndy2012-01-09
說真的一圈也頂多3分鐘 5圈也才15分鐘...@_@
Mary avatarMary2012-01-10
建議拉長到30分鐘或更多 然後跑五休2之類的@@...
Enid avatarEnid2012-01-12
滷肉飯、肉燥麵、又晚睡,越減越肥不意外
Lily avatarLily2012-01-14
義大利麵...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1-17
可是魯肉飯我都吃小碗的 因為很便宜...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2-01-21
減肥時期就是要避開啊 而且你這樣吃就算不胖 體脂也很可觀
Poppy avatarPoppy2012-01-24
可是學校餐廳賣的便當也很油 便利商店便當也很油
賄選滷肉飯是因為他有小碗的 不然就剩水餃那些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1-26
學校也禁止使用微波爐、電鍋那些東西 我也不能每餐都自理
Tom avatarTom2012-01-29
你去看看別人都吃什麼或板主的建議文 就會有概念了
Leila avatarLeila2012-02-03
中餐晚餐交換試試看 記得多喝水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2-02-04
我自己做過滷肉飯,就是一堆油....義式料理也是很可觀
Kelly avatarKelly2012-02-07
自己偷偷覺得減肥想省錢是很難的...找自助餐看看?
Daniel avatarDaniel2012-02-11
吃的量太多 有些食物看來油脂蠻高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2-13
之前找營養師 他一看到我吃滷肉飯:就說這個不行 牛奶也
要用低脂的(營養師說的)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2-13
那面的鮪魚幾乎都是油漬的 早餐店的火腿片也都用油煎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2-02-17
滷肉飯是真的很油,而且淋在飯上攪一攪根本是吃"油飯",
你的肉燥麵不知道是乾的還是湯的,如果是乾的,那跟滷肉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2-19
飯一樣同理可證。自助餐或是便當再油,至少你的飯是比較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2-23
"乾淨"的。早餐店的鮪魚是把油鮪魚罐頭+上美乃滋打一打
Erin avatarErin2012-02-25
,然後在塗抹上去,學校賣的便當就算油,至少還有他的飯
(主食)類不會整個都是油。義式料理得放很多橄欖油的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2-29
跟原po年齡身高體重都差不多(20/153/46) 我也建議是改滷
Yuri avatarYuri2012-03-03
肉飯那個地方 畢竟那真的很油 看要不要改攝取其他澱粉類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3-08
例如冬粉.蒟蒻麵之類的 我們學校的滷肉飯也很便宜又大碗
但真的油到爆 有時我會選吃鍋燒湯麵 不吃火鍋料 (麵體自
Yuri avatarYuri2012-03-10
選 不要選黃油麵.意麵之類的)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3-14
對囉 早餐店的鮪魚美乃滋真的都加很多 建議可以自己買水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3-15
煮的鮪魚罐頭 那種更能吃出鮪魚的美味 ^^
Jack avatarJack2012-03-16
21歲研究生.....=.=???
Jacky avatarJacky2012-03-20
21歲~ 應該是我打麻將~ 坐太久變胖的時候......=.=|||
Ethan avatarEthan2012-03-20
睡太少了....
Ivy avatarIvy2012-03-21
恩阿 做太久屁股都變大了!! 所以以後要禁魯肉飯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3-21
今天改吃便利商店的鮪魚御飯糰 不知道有沒有好一點??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3-24
當然要禁魯肉飯...肉燥麵也別吃了吧 又油又鹹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3-27
肉燥飯 跟義大利麵是營養師禁吃的,吃白飯糙米飯較好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3-27
義大利麵煮好後都會淋橄欖油再加上其他醬汁....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3-31
運動量有點少~
Hedy avatarHedy2012-04-04
肉燥偶而吃還好 天天吃還得了...QQ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4-05
重量訓練鍛鍊出肌肉 肌肉才能有效消耗熱量
Mia avatarMia2012-04-06
48要崩潰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