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了又胖~~減了又胖~~我又變胖了!!!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從小我就一直是個胖子....不斷的減肥~又復胖~

帶了牙套,初期瘦了

半年後的現在,又胖回來了,而且胖更多

不知道是不是吃的東西不對,再加上因為都用吞的不好消化

像現在冬天時期,嘴超饞,怎麼吃都不會飽

加上下班時間是八點,晚餐都變消夜,

早上偶爾會去健身房跑個四十鐘以上的滑步機

但天一冷,賴床就又起不來

其實會胖,總歸一句就是自己定力不夠

實在很厭惡這肥胖的樣子,今天量體重居然又胖到快接近七開頭了

天啊!!太可怕了~~

八點過後不吃東西可能對我有點困難

想說現在就儘量六.七點先吃點東西

因為牙套的關係,很多東西都沒辦法吃

像沙拉這些都咬不太動,最常吃的東西就是肉鬆吐司.麵包和蛋糕.關東煮

我知道肉鬆熱量很高.因為我一定要鹹的食物才會有飽的感覺..只好.....

運動的話,我會每天努力早起去運動,

不過一個人減肥真的很孤單吶!!!

我會努力把過程及進度PO上來

希望各位版上的朋友可以多激勵或糾正我一些

如果有朋友要一起努力當然更好喔!!!

--

All Comments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11-27
我是覺得戴牙套不會變瘦啦!我自己是反而更會吃~
因為我覺得可能剛開始帶的時候,太痛了什麼都沒辦法吃
能正常吃的時候,反而吃更多...覺不要相信戴牙套會變瘦
Jacky avatarJacky2011-12-01
就算瘦了,也是一時的,還是會復胖唷...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12-02
一起加油喔~要有毅力的運動下去,就算為健康著想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12-05
鹹的東西:便利商店的飯糰熱量會低很多哦!
Ursula avatarUrsula2011-12-07
台灣的麵包都不適合減肥時吃,建議記錄一下熱量,就會發現
"肉鬆吐司.麵包和蛋糕.關東煮"熱量都很高哦!
Dinah avatarDinah2011-12-08
火腿蛋土司也是鹹的,熱量相對少很多又健康!
Jacob avatarJacob2011-12-11
還有別吃蛋餅,熱量很...
Mary avatarMary2011-12-12
沒錯,戴牙套反而更會吃!!!+1
Leila avatarLeila2011-12-15
而且牙痛時能吃的東西全是高熱量的,所以反而更易胖!
Puput avatarPuput2011-12-16
因為戴牙套能吃的東西都會以澱粉類為主!反而會胖
Hardy avatarHardy2011-12-19
借串問一下p大,關東煮的熱量 如果小七的標識是正確的
那應該不算高阿? 再來最近有一款主打的香草烤雞御飯糰
Poppy avatarPoppy2011-12-21
熱量389大卡,配個豆漿160 這樣算一餐應該可行吧
Olivia avatarOlivia2011-12-22
那請問一下,有什麼食物比較低熱量又適合戴牙套吃,關東煮我
Eden avatarEden2011-12-25
只吃豆腐和冬粉這些比較低熱量的,也不OK嗎?
Gary avatarGary2011-12-27
網友點的真好,熱量高的,你有百個理由吞下肚,熱量低、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12-30
健康的,你也有千個理由不吃 呵呵
Megan avatarMegan2012-01-02
我朋友也是戴牙套快一年,任何食物都吃啊@@
Kelly avatarKelly2012-01-06
我戴牙套的時候常常因為懶得在刷牙 所以都克制自己別吃
Olga avatarOlga2012-01-09
有時是會懶得刷牙,克制吃沒錯,可是真的一段時間後...
Carol avatarCarol2012-01-10
可是有時又會想反正都吃了,那就吃個夠再去刷牙的念頭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1-14
有時簡直是天使與惡魔交戰狀態下啊~~~呵
Jacky avatarJacky2012-01-18
我戴牙套瘦了大概10公斤耶XD應該是吃飯的方式變了,但現
在是靠運動+飲食控制慢慢減
Hedy avatarHedy2012-01-21
哇~樓上的,你因為戴牙套瘦了10KG!!~看來是我貪吃了,鳴~
Necoo avatarNecoo2012-01-21
我戴牙套 整個爆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