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一直是個胖子....不斷的減肥~又復胖~
帶了牙套,初期瘦了
半年後的現在,又胖回來了,而且胖更多
不知道是不是吃的東西不對,再加上因為都用吞的不好消化
像現在冬天時期,嘴超饞,怎麼吃都不會飽
加上下班時間是八點,晚餐都變消夜,
早上偶爾會去健身房跑個四十鐘以上的滑步機
但天一冷,賴床就又起不來
其實會胖,總歸一句就是自己定力不夠
實在很厭惡這肥胖的樣子,今天量體重居然又胖到快接近七開頭了
天啊!!太可怕了~~
八點過後不吃東西可能對我有點困難
想說現在就儘量六.七點先吃點東西
因為牙套的關係,很多東西都沒辦法吃
像沙拉這些都咬不太動,最常吃的東西就是肉鬆吐司.麵包和蛋糕.關東煮
我知道肉鬆熱量很高.因為我一定要鹹的食物才會有飽的感覺..只好.....
運動的話,我會每天努力早起去運動,
不過一個人減肥真的很孤單吶!!!
我會努力把過程及進度PO上來
希望各位版上的朋友可以多激勵或糾正我一些
如果有朋友要一起努力當然更好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