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吃飽飯都在幹嘛?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大家吃飽飯後都做些什麼啊?

我媽每次都說:

你看,你每次吃飽飯就坐著看電視

肚子才會這麼大一圈

可是我同學說:

吃飽飯要坐著,不然會胃下垂

到底吃飽飯是要坐著還是不要坐著勒?

大家吃飽飯後都做些什麼啊?

--

All Comments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1-11-25
洗碗、撿撿玩具(當然我是家庭主婦的作息)
Oscar avatarOscar2011-11-27
就坐著XD 反正平常蠻常走路的 而且晚上會跑步~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11-29
站著看電視 我是聽說吃飽運動胃會下垂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12-04
先站30分鐘再坐 站著時可以順便洗碗走走什麼的
Erin avatarErin2011-12-07
先站著30分鐘,吃飽坐著很不舒服
Olga avatarOlga2011-12-10
跟狗玩 帶狗去散步
Tracy avatarTracy2011-12-11
站著看看電視或去外面玩狗XD 30分鐘坐下~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1-12-14
吃飽後都習慣站超過半小時~四處走動XD
Kelly avatarKelly2011-12-14
吃飽了當然是撐著啊...
Ina avatarIna2011-12-16
樓上XD
Kama avatarKama2011-12-20
站著~吃顆梅子等消化...
Ula avatarUla2011-12-24
站著看電視或雜誌站到腳痠才坐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