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大家吃飽飯都在幹嘛? - 美體Rachel · 2011-11-2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如題,大家吃飽飯後都做些什麼啊? 我媽每次都說: 你看,你每次吃飽飯就坐著看電視 肚子才會這麼大一圈 可是我同學說: 吃飽飯要坐著,不然會胃下垂 到底吃飽飯是要坐著還是不要坐著勒? 大家吃飽飯後都做些什麼啊? -- 美體All CommentsMichael2011-11-25洗碗、撿撿玩具(當然我是家庭主婦的作息)Oscar2011-11-27就坐著XD 反正平常蠻常走路的 而且晚上會跑步~Sierra Rose2011-11-29站著看電視 我是聽說吃飽運動胃會下垂Jessica2011-12-04先站30分鐘再坐 站著時可以順便洗碗走走什麼的Erin2011-12-07先站著30分鐘,吃飽坐著很不舒服Olga2011-12-10跟狗玩 帶狗去散步Tracy2011-12-11站著看看電視或去外面玩狗XD 30分鐘坐下~Rebecca2011-12-14吃飽後都習慣站超過半小時~四處走動XDKelly2011-12-14吃飽了當然是撐著啊...Ina2011-12-16樓上XDKama2011-12-20站著~吃顆梅子等消化...Ula2011-12-24站著看電視或雜誌站到腳痠才坐下XDRelated Posts想麻煩幫我看菜單哪邊可改進刮砂棒瘦身以目前的飲食習慣怎麼減?毛巾操瘦身?請問高雄那有賣手足健身車啊?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