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麻煩幫我看菜單哪邊可改進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若有對於本身的減肥計畫有疑問,希望其他版友提供建議、批評、指教者,

請按照以下格式填寫,未註明可免填選項即為必填,未詳細填寫者刪文退回。
==============================================================================
我是否已經詳讀全部置底文:(是/否,未詳讀即發問者無預警刪文)

基本資料

性別: 男

年齡: 26

身高: 176

體重: 75

BMI: 24

體脂率: 28

參考照片:(可免填)

三餐內容

早餐:基本上都是 玉米蛋餅+薯餅兩片+一杯沖泡牛奶

午餐:在公司 所以幾乎都是吃 水餃*15 or 酸辣湯餃

晚餐:都吃家裡 就大約是一般的家常菜 但肉類不少 加半碗白飯

其他: 偶爾偶爾會吃鹹酥雞 雞排 頻率大約兩個禮拜+ 才會吃一次

日常作息時間:

蠻規律的每天都七點半起床 約11點就睡覺 但睡眠品質不好


生活型態:上班族

減肥方式:每週日上午打壘球

每天或兩天一次騎XBIKE 速率都約在22-25之間 難度4還5

每次30分

問題陳述:想要減少體脂肪 希望可以讓身型更好看一點

不然都胖在臉和肚子

但不曉得是不夠有耐心 曾經過了一個月都還沒有效果

對了 我每天都會喝約2000cc的水

睡前也會喝水 會水腫嗎?

不好意思 更正一下 應該是2000cc up的水才對啦


--

All Comments

Ula avatarUla2011-11-26
蛋餅、薯餅、水餃,不要吃哦(根據版娘外食須知)
早餐就很爆了…(雖然薯餅粉好吃)
Yedda avatarYedda2011-12-01
打壘球不會瘦XDD 那幾乎都在等球~~ 把壘球當娛樂比較好XD
Ula avatarUla2011-12-05
不過當然很操很操很操還是有點效果XDDD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12-06
水喝太少了~喝到2500以上吧
Olga avatarOlga2011-12-10
不過睡覺前 水喝少一點睡眠品質感覺會比較好唷
Isla avatarIsla2011-12-12
那早餐部份該怎麼改進阿?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12-14
我覺得可以多挑高纖營養的東西來攝取~
有時我都選擇吃便利商店 熱量看得見
Donna avatarDonna2011-12-16
早餐可以考慮燕麥in豆漿在加個饅頭夾蛋~~~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12-19
午餐不建議吃水餃 熱量高又不易飽 看能不能吃自助餐
這樣比較可以自己挑菜 均衡一下營養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12-20
你的3餐要改善哦 你基代1536大卡 每日可吃到1800~1900
早餐:1份330大卡主食+160大卡飲品 490
Rae avatarRae2011-12-22
早點:1份當季水果 60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12-26
午餐:1碗飯+3~4份炒青菜+1份非油煎炸低脂肉 600
午點:1份當季水果 60
Madame avatarMadame2011-12-31
晚餐:1碗飯+3份炒青菜+1份清蒸水煮雞胸肉 510
Delia avatarDelia2012-01-01
晚點:不管有無運動都可以喝的200cc溫熱低脂乳 120
以上總共1840
Iris avatarIris2012-01-04
沒事多喝水 多喝水沒事!以你的體重每日可喝2250~3000
如果沒什麼特殊疾病的話 睡前喝點水並不會水腫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1-07
畢竟你睡覺時 身體也還是加減需要水份代謝運作
至於運動有效心跳 建議可在每分鐘跳123~152下都ok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1-08
330大卡主食選項很多 像Q版友提的饅頭夾蛋 或是麥當當
Jacky avatarJacky2012-01-11
的乳酪醬培果 或220g的烤紅蕃薯 或260g的烤黃蕃薯
或便利商店300~330大卡間的食物也行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1-12
而160大卡飲品有1瓶無糖豆漿 或請查詢我回過的舊文XD
飲食儘量"溫熱" 有助於提高代謝哦
Ina avatarIna2012-01-14
樓上大大何不回文呢?...XDD
Poppy avatarPoppy2012-01-18
X-BIKE的速度太慢了 阻力3~4 速度踩到35~40吧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1-20
多謝大家 會努力去實行的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1-23
Astragali:因為一回文怕是又臭又長十幾廿頁沒人看 Orz
Faithe avatarFaithe2012-01-25
好用心的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