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有對於本身的減肥計畫有疑問,希望其他版友提供建議、批評、指教者,
請按照以下格式填寫,未註明可免填選項即為必填,未詳細填寫者刪文退回。
==============================================================================
我是否已經詳讀全部置底文:(是/否,未詳讀即發問者無預警刪文)
基本資料
性別: 男
年齡: 26
身高: 176
體重: 75
BMI: 24
體脂率: 28
參考照片:(可免填)
三餐內容
早餐:基本上都是 玉米蛋餅+薯餅兩片+一杯沖泡牛奶
午餐:在公司 所以幾乎都是吃 水餃*15 or 酸辣湯餃
晚餐:都吃家裡 就大約是一般的家常菜 但肉類不少 加半碗白飯
其他: 偶爾偶爾會吃鹹酥雞 雞排 頻率大約兩個禮拜+ 才會吃一次
日常作息時間:
蠻規律的每天都七點半起床 約11點就睡覺 但睡眠品質不好
生活型態:上班族
減肥方式:每週日上午打壘球
每天或兩天一次騎XBIKE 速率都約在22-25之間 難度4還5
每次30分
問題陳述:想要減少體脂肪 希望可以讓身型更好看一點
不然都胖在臉和肚子
但不曉得是不夠有耐心 曾經過了一個月都還沒有效果
對了 我每天都會喝約2000cc的水
睡前也會喝水 會水腫嗎?
不好意思 更正一下 應該是2000cc up的水才對啦
--
請按照以下格式填寫,未註明可免填選項即為必填,未詳細填寫者刪文退回。
==============================================================================
我是否已經詳讀全部置底文:(是/否,未詳讀即發問者無預警刪文)
基本資料
性別: 男
年齡: 26
身高: 176
體重: 75
BMI: 24
體脂率: 28
參考照片:(可免填)
三餐內容
早餐:基本上都是 玉米蛋餅+薯餅兩片+一杯沖泡牛奶
午餐:在公司 所以幾乎都是吃 水餃*15 or 酸辣湯餃
晚餐:都吃家裡 就大約是一般的家常菜 但肉類不少 加半碗白飯
其他: 偶爾偶爾會吃鹹酥雞 雞排 頻率大約兩個禮拜+ 才會吃一次
日常作息時間:
蠻規律的每天都七點半起床 約11點就睡覺 但睡眠品質不好
生活型態:上班族
減肥方式:每週日上午打壘球
每天或兩天一次騎XBIKE 速率都約在22-25之間 難度4還5
每次30分
問題陳述:想要減少體脂肪 希望可以讓身型更好看一點
不然都胖在臉和肚子
但不曉得是不夠有耐心 曾經過了一個月都還沒有效果
對了 我每天都會喝約2000cc的水
睡前也會喝水 會水腫嗎?
不好意思 更正一下 應該是2000cc up的水才對啦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