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目前的飲食習慣怎麼減?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若有對於本身的減肥計畫有疑問,希望其他版友提供建議、批評、指教者,

請按照以下格式填寫,未註明可免填選項即為必填,未詳細填寫者刪文退回。
==============================================================================
我是否已經詳讀全部置底文:(是/否,未詳讀即發問者無預警刪文)

基本資料

性別:(男/女) 女

年齡:24

身高:158

體重:70.....(從來沒有這樣重過!!!!)

BMI: 28

體脂率:42

參考照片:(可免填)

三餐內容

早餐:水果(不外乎是番茄,蘋果之類的)

午餐:員工餐廳(三菜一隻雞腿+白飯)或者是男友媽送的亞麻仁餅兩包

晚餐:一般便當+一塊乳酪或是納豆

其他:其他時間都喝水,頂多真的壓力大的時候會泡杯紅茶來喝(加一點點糖&奶精)

日常作息時間:就一般的上班族上下班時間,晚上大概十一點十二點睡

生活型態:同上...偶爾週末男友會帶我去吃好料的

減肥方式:每天踩x-bike大概一個黃金傳說的時間,每次踩大概用掉800卡路里
(但聽說xbike是快樂卡,所以除以二大約是400卡路里)

偶爾搖呼啦圈大約二十分鐘

問題敘述: 從以前到現在體重都會上上下下~

國中升高中曾經四個月瘦12公斤→瘦到46~

高中升大學也是瘦過一次→53瘦到47

大學畢業→58瘦到53...

現在是53爆胖到70.............整個就是變形變歪了

以前瘦的方式頂多就是一天兩餐,或者是壓力所致

在做現在的工作之前是作HXLA客服,上班及用餐時間都很不正常
→而且勞動力大!超容易餓!
工作情緒變化也大,因為客人很OX

曾經吃過中藥,也吃過賀X芙...都超級沒用而且也超傷身也超花錢
(現在很相信運動不花錢是最棒的!)

換了現在工作時間正常的行政工作,男友在月中買了xbike給我

也沒有再吃點心及宵夜的習慣了,睡覺時間更是比以前正常

覺得很納悶....已經恢復正常生活作息,還是胖(非常難瘦)

希望版有們可以給些建議,有什麼方式可以改善

感謝

--

All Comments

Emily avatarEmily2011-11-24
月中才開始用XBIKE 也沒幾天阿 還有 外面食物都多油多鹽唷
Poppy avatarPoppy2011-11-25
飲食問題很多 xbike消耗卡路里恐怕沒有除以一半那麼開心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11-29
我x-bike都除以三欸 感覺那個表太歡樂了... = ="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1-12-01
吃好多...早餐吃的少午晚餐都太多了
Leila avatarLeila2011-12-05
雖然不知道亞麻仁餅是啥 但員工餐廳這樣吃很OK阿~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12-09
不過要看菜是純青菜還是怎樣 晚餐便當是啥也沒說清楚@@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12-10
這樣算你的每日所需熱量大約是1500 可以去FITNESS版找看看
Ingrid avatarIngrid2011-12-12
r版主幫忙開的菜單 找跟你差不多一樣基代的減肥文@@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12-13
改善早餐,早餐太少了,午晚餐可減量吧
Hardy avatarHardy2011-12-15
晚餐也是三菜一肉+白飯..不過還是謝謝F大:)
John avatarJohn2011-12-19
年輕的時候體重變化太大 感覺不太健康 = =a
Damian avatarDamian2011-12-22
X-BIKE真的可以消耗這麼多熱量嗎?慢跑一小時比X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