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會一直叫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不知道是不是我減肥減過頭了


早餐我都會吃香蕉配牛奶


明明就很飽了


吃完早餐不過一小時有時甚至不到一個小時


肚子就會拼命叫個不停



到底是為什麼?????




--

All Comments

John avatarJohn2011-11-27
香蕉跟牛奶都是促進腸胃蠕動的食物,當然叫
Erin avatarErin2011-11-29
我也是!一直叫一直叫 才喝一口馬上叫!
Ina avatarIna2011-12-01
我都喝無糖豆漿可以撐到12點才開始餓.不會肚子叫好害羞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1-12-05
太好消化了所以一下就餓了(?) 但是聽說豆漿的蛋白質可以
撐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