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糕餅的熱量??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早餐很喜歡來個沖泡飲品配個澱粉類的東西

話說比起外面賣的餐包跟花式麵包

我更喜歡法式麵包或傳統糕餅或貝果那種少油或無油製程且耐嚼的口感

最近喜歡回味傳統的山東大鍋餅(無糖)跟鹹光餅

可是卻不知道他們的熱量到底有多少

基本上我不是怕熱量高不高,而是我打減肥日記的時候總有難題不知道該如何估算熱量

麻煩大家來幫我估一下,單位用kcal/100g,謝謝大家^^

另外如果大家有知道哪些歐式麵包的熱量也順便po一下吧,感激不盡>"<

--

All Comments

Edith avatarEdith2011-11-27
那好像都還含滿多油的耶!沒記錯的話...
Eartha avatarEartha2011-11-27
XX軒 還是 OO堂的滷肉蛋黃餅~ 科科...
Selena avatarSelena2011-12-01
我也好愛鍋餅喔~有嚼勁的麵點(流口水)
Mason avatarMason2011-12-01
以食譜來看,熱量就跟貝果差不多吧,就用貝果的熱量來算就好
Steve avatarSteve2011-12-05
我比較想問,哪裡有賣呀,我也好喜歡吃:Q
Bennie avatarBennie2011-12-07
我很愛costco的藍莓貝果耶~不知道他的熱量是不是
Liam avatarLiam2011-12-10
跟小7差不多??
Elma avatarElma2011-12-12
樓上,貝果熱量請見fitness版文章代碼: #1E1007tt
Donna avatarDonna2011-12-16
可以去翻翻食譜 看一下材料跟作法大概可以抓一下
Steve avatarSteve2011-12-17
我也很愛這兩種耶~~越嚼越香說
Annie avatarAnnie2011-12-19
善導寺四號出口五點後到七點左右會有小攤販~兩種都有賣:)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12-22
是下午五點到七點左右,不過六點多左右種類就不太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