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早餐很喜歡來個沖泡飲品配個澱粉類的東西
話說比起外面賣的餐包跟花式麵包
我更喜歡法式麵包或傳統糕餅或貝果那種少油或無油製程且耐嚼的口感
最近喜歡回味傳統的山東大鍋餅(無糖)跟鹹光餅
可是卻不知道他們的熱量到底有多少
基本上我不是怕熱量高不高,而是我打減肥日記的時候總有難題不知道該如何估算熱量
麻煩大家來幫我估一下,單位用kcal/100g,謝謝大家^^
另外如果大家有知道哪些歐式麵包的熱量也順便po一下吧,感激不盡>"<
--
話說比起外面賣的餐包跟花式麵包
我更喜歡法式麵包或傳統糕餅或貝果那種少油或無油製程且耐嚼的口感
最近喜歡回味傳統的山東大鍋餅(無糖)跟鹹光餅
可是卻不知道他們的熱量到底有多少
基本上我不是怕熱量高不高,而是我打減肥日記的時候總有難題不知道該如何估算熱量
麻煩大家來幫我估一下,單位用kcal/100g,謝謝大家^^
另外如果大家有知道哪些歐式麵包的熱量也順便po一下吧,感激不盡>"<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