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8點後可以吃的食物?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第一次在這發文 q_q

因為 變胖不少(胖在肚子、大腿、手臂、臉、小腿~美腿變象腿了>_<)

從52、53-->55、56

雖只有3kg 但胖在我身上 卻好像多了5、6KG以上= =

真的 不少朋友 都有這樣的感覺 Q_Q

但我確定 真的是 從53起跳的.....

回歸正傳... 我看了很多減肥 塑身的Blog

有提到三項~一是多喝水,不喝飲料(因代謝好則需要水分去帶動)

二是 運動 (我有在做瑜珈,近來有在練跳舞)

三是 7點或8點過後則不再進食...(這一點有點困難)

這二天 我試著 晚餐在7點 最晚8點前吃 但是 到晚上11點左右 就會餓

肚子餓的時候 往往是很考驗意志力的 應該說 肚子餓時 我跟本睡不著>_<

我想到 若8點過後 就是在 要睡覺前

若肚子餓 以喝優酪乳或是燙青菜(半把)+少量清淡醬油調味

填個肚子 不會有飢餓感就好...

這樣 會不會變胖?

我不貪心 我只要 一個月少掉1kg 先回到53就好....

謝謝~~


--

All Comments

Poppy avatarPoppy2011-11-26
會不會是晚餐(or整天)吃太少
Zanna avatarZanna2011-11-26
因為胖的是脂肪 然後脂肪體積比肌肉大~所以感覺胖很多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11-28
至於晚餐很快餓會不會是吃的都是不耐餓的東西@_@
John avatarJohn2011-11-28
你是整天吃太少的關係吧 不然晚上怎會肚子狂叫?
John avatarJohn2011-12-02
我覺得可以吃海苔耶...但是是包壽司那種海苔不是韓式調
Sandy avatarSandy2011-12-03
味過的海苔,或是泡個5g海帶芽,飽足又能幫助瘦下半身
Ina avatarIna2011-12-07
喝豆漿如何阿!
Freda avatarFreda2011-12-09
海苔可以吃mm大象牌的那種嗎?原味的..海帶芽是單純海帶
Dinah avatarDinah2011-12-13
芽嗎?
Rae avatarRae2011-12-18
這個季節,找些芭樂吃吧 香蕉早一點吃也不錯
Jack avatarJack2011-12-21
剛吃了一口青椒,好有水份、又甜甜的 找些生菜吃也很不錯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12-22
蔬菜本身就是糖(碳水化合物)又有水份,還可以幫助排便
Rachel avatarRachel2011-12-26
只要小心注意農藥殘餘,和蟲子的問題就ok了
Noah avatarNoah2011-12-30
我猜吃太少了XD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1-01
我覺得你要不要把三餐po上來看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