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重量不作有氧能減體脂嗎? - 美體

Table of Contents


基本資料

性別:(女)

年齡:30

身高: 168

體重: 68

BMI : 24

體脂率:尋找一個輸入圍度就能測體脂的網站3Q

參考照片:http://ppt.cc/X@Rg 三天前照的

三餐內容

早餐: 豆漿一杯 微笑COW Low fat一片 綠豆薏仁一碗

午餐: 正常吃 大多澱粉配兩份菜1片魚(比拳頭小一點) 1顆蛋

晚餐 : 便當飯量減半(因為工作關係比較沒選擇)

有時候晚上會再吃一碗綠豆薏仁


日常作息時間:11點AM~兩點AM

生活型態:(上班族)

減肥方式:(每周三次,每次運動中心健身房1小時)

問題陳述:我每次去健身房就只想做重量訓練器材,感覺比較有趣

大多做大腿內外側,蝴蝶機,高拉背等等... 每種15-20下每次3輪。

重量大概上半身30磅,下半身50磅。

我知道沒有做全身有氧無法減脂,但如果這樣一直做下去會怎樣呢?

謝謝解答QQ

--

All Comments

James avatarJames2011-11-26
身形看起來>68 可以量量看體脂 我覺得先做有氧.....比較好
Freda avatarFreda2011-11-29
可是你做的重量也沒有很重啊 很難練出什麼肌肉
這樣子怎麼會增肌並幫你消耗熱量呢?
Madame avatarMadame2011-12-03
還是先找到一個有趣的有氧運動吧(拍肩)
Mason avatarMason2011-12-05
大腿好細!!!!
John avatarJohn2011-12-08
一直做下去也不會好看 因為肌肉線條被脂肪蓋住
Edwina avatarEdwina2011-12-10
之前四個月都在練腹肌,不過還是瘦了,只是比例不太對...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12-11
真好 大腿看起來好細.. 我都胖大腿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12-14
運動中心有腳踏車,把阻抗調成5-6騎30分中在重訓吧